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HARTU长图与您相约北京InfoComm2021

2021年07月16日 10: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7月21日,InfoComm China2021将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亚太地区规模盛大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展,展会将吸引数以万计来自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市场及各垂直行业的专业买家。

 

CHARTU长图将携创新分布式综合指挥调度系统解决方案盛装亮相InfoComm China 2021展会。

发展至今,北京Infocomm China因其知名度高、影响力大、专业性强,逐渐成为分享行业前沿信息、展示尖端视听产品的重要舞台。据官方数据,本届展会吸引全球400+企业参与展出,届时将有超40000名观众前来参观,与视听行业企业家、技术大拿共同解锁全球优秀企业的最新技术、最新产品。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