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长图大应急系统亮相长三角应急博览会

2021年05月13日 09: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5月7-9日,以“应急防灾减灾 护航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为主题的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以下简称“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

长图

据悉,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会由上海市应急管理局牵头,会同江苏、浙江和安徽三省应急管理厅,联合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共同合作举办,代表性参展企业和单位超过300家,展出规模5.2万平米。


作为国内音视频行业优秀设备生产厂商的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长图携重磅产品智慧大应急综合指挥调度系统V2.0及前沿解决方案在7.1号馆A009精彩亮相!全面展现长图积极推进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助力新时代国家应急救援体系建设的整体实力和责任担当。

现场,长图产品受到来自应急、海事、安监、环境、救援等领域专业人士及参展人员的高度关注,他们来到长图展位,向工作人员了解产品的功能特点,并深入了解产品在应急中的解决方案,深度探讨未来发展趋势,为应急管理救援信息化建设“添砖加瓦”。


长图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指示,打造智慧大应急综合指挥调度系统V2.0,贯穿“测、报、防、抗、救、建”应急管理全链条,为应急管理工作插上科技的翅膀,以信息化推进应急管理现代化,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长图销售为参展人员讲解产品信息


长图技术为参展人员演示产品功能

十大亮点 独占鳌头

01 功能全面 集成度强

CHARTU&CVS

长图

系统功能集KVM、IP监控、视频会议、拼接融合、中控、矩阵、录播于一体,全方位为用户服务。

02 零延时KVM座席管理

CHARTU&CVS


解决自身工作需求和不同岗位之间协作的需求,同时可以保证信息安全、安全稳定。实现可视化管控、一人多机、鼠标透传、座席协作、信号可视化推送上墙、权限管控、人脸识别、可视化预案等功能。

03 双引擎分布式

CHARTU&CVS


系统同时具备H.265、JPEG2000编码技术,集浅压缩和深压缩于一体,根据用户网络带宽配合工作,自动切换,自动选择输出YUV4:4:4高画质图像和YUV4:2:0低画质图像。

04 超高分画面实时显示

CHARTU&CVS


实现超高分信号源输入,通过显示系统实时显示到屏幕上。实现三维GIS应急一张图,挂图作战,4K、8K、YUV4:4:4等高画质。

05 可视化3D全运维管理

CHARTU&CVS


可对整个指挥中心或数据中心的所有设备进行运维管理,包括报警日志展示、所有设备的运维情况监测等。以3D立体形式和仿真环境进行展示,效果更加直观形象高效。

06 全链路光网备份

CHARTU&CVS


对分布式系统的输入、输出、网络进行全链路备份,系统中的任一设备出现故障或出现线材掉落等问题,系统仍能正常运行。

07 多平台融合对接

CHARTU&CVS


可接入森林防火系统、消防系统、危化品监管系统、融合通信系统、前端感知系统等第三方平台。实现技术融合、业务融合、数据融合,跨层级、跨地域、跨系统、跨部门、跨业务协同。

08 一键智能环境管理

CHARTU&CVS


实现对周围环境的集中管理和控制,如一键实现对图像处理系统、窗帘、灯光、声音等环境设备的开关及调节。

09 多样显示模式

CHARTU&CVS


实现大屏幕开窗、关窗、平铺、替换、缩放、跨屏、漫游、移动、全屏、叠加、画中画等多种显示模式。

10 可视化操作,所见即所得

CHARTU&CVS


可接HDMI/DVI/VGA/SDI等信号类型,接入节点数量不受限制。为用户量身设计人性化、友好的操作界面,所有操作可视化,真正实现所见即所得。

长图智慧大应急综合指挥调度系统V2.0全力提升了应急管理能力,适应新时代下应急管理工作的新形势 、新任务、新要求。充分发挥科技信息化的加速器、催化器作用,以信息化推动应急管理现代化,护航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