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声菲特与您相约2021北京InfoComm展

2021年07月09日 09:2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声菲特作为专业从事音视频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将携最新的解决方案,前沿首发技术,热点新品,应邀出席此次视听展会。

时间:2021年7月20日—21日

地址: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声菲特展位号:EN4-01


据悉,声菲特曾荣获多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凭借市场前瞻性、研发创新性及核心算法能力,通过自身不断创新优化,构建了以关键音视频处理器为核心的技术壁垒,积极推动音视频行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进程,为智慧政务、智慧教育、智慧金融等领域合作商提供专业的音视频产品一站式解决方案。

此次视听展会声菲特将集中展出商用会议、智慧教育等领域的最新解决方案和全新产品;重点展出的系统和解决方案,包括:智慧政务语音转写系统、智慧培训室 、多房间全网络互联互通系统、Dante网络音频系统一站式解决方案等。


近两年,全球多个国家地区的新冠疫情爆发,打破了市场原有生态,促进了企业远程办公、智慧教育等领域对音视频的需求,对视听产品及服务迭代提出更高要求。面对这场严峻考验,声菲特始终秉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创新”的精神,以研发为核心,创新为动力,保证产品活力,提高产品对市场的依附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

更多精彩,尽在7月21日-23日声菲特展区 E馆 EN4-01,恭候各位莅临!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