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声菲特Dante网络音频系统体验交流会

2020年07月17日 14: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0年7月15日-16日,声菲特华东办事处在杭州成功举办为期两天的Dante网络音频系统交流会。天气虽炎热,但抵挡不住大家学习的热情。在声菲特华东区办事处的会议室里,有来自杭州本地的客户,也有从上海、江苏、安徽等地赶来的客户,大家汇聚一堂共同交流Dante网络音频系统的发展前景和技术难题。

声菲特

疫情期间,防护措施不能少,声菲特华东办事处给大家准备了消毒洗手液、口罩、体温枪,并采取扫码登记方式,减少公共物品的接触。


声菲特新产品体验交流



Dante认证培训课程

本次交流会让大家理解了音频及媒体传输概念以及如何操作整合Dante系统的窍门,以及Dante系统的应用,去设计更大规模的Dante网络系统。

通过理论的学习和声菲特网络音频产品体验相结合的应用,参加的交流会的客户们更加了解Dante音频产品、Dante网络系统的搭建和优化及Dante管理平台的应用。

杭州站的活动已经结束了,还没有过瘾的小伙伴不要着急,8月21日-24日,声菲特将参加2020年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还有更多新品和系统方案与您见面,敬请期待。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