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哲闻科技与您相约2021北京InfoComm

2021年07月08日 10: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1年7月21日-23日,InfoComm China 2021亚太地区最具规模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技术商贸展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


本次哲闻科技携手铁三角强强联手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C馆、CD5-02 展位与大家见面。在此诚挚的邀请新老客户和行业内朋友们一同参与这场视听盛会。7月,让我们相约北京,见证哲闻科技突破自我,开创未来!展会期间哲闻科技也将携带众多亮点展品及数字会议音视频解决方案亮相此次展会,敬请期待!


2021年7月21-23日

中国北京. 国家会议中心(CNCC)

展馆C CD5-02

21-23 July 2021

China 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CNCC)

Beijing, China

Hall C(CD5-02)

参展指引

展馆平面图

哲闻位置图

 

哲闻展位示意图

 

登记指引

1、根据政府新冠防疫要求,所有参观者须提供身份证进行实名制登记,并携带证件到场,以便核对。

2、参展观众需提前登记入场证明,识别以下二维码即可填写,填写成功后,截图保留二维码确认回执。


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

立即进行观众预登记

如您已预先登记参观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展会,届时只需凭预登记确认邮件/短信、个人证件原件和出示健康码,即可进场参观。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