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力卡·无线音频诚邀您参加北京InfoComm

2021年07月08日 10: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北京InfoComm China是国内以至本区域每年最备受行业期待的年度技术展会活动之一,是亚太地区规模盛大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商贸展会。2021年,北京InfoCommChina 2021将于7月21-23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举办,跟着我们一起了解北京InfoComm China以及力卡电子在此次展会的新惊喜吧!

北京InfoComm China每年均吸引全国数以万计来自不同的行业和背景的参观者参观。在2020年,北京InfoCommChina 2020吸引了30,866名参观者,将各位的业务连接到由来自各个行业的AV和IT渠道专业人士以及垂直市场机构终端用户组成的庞大决策者市场。今年,北京InfoCommChina 2021推出了活动营销的新范例 – GoVIRTUAL,展会以独特的GoVIRTUAL为核心,将现场展会的物理交流与基于AI的虚拟互动无缝融合,提供了实体和虚拟世界两者完美结合的最佳体验。

▲北京InfoCommChina往届盛况

力卡电子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电声领域积淀27年的专业无线音频研发生产厂家,携"力卡Relacart"品牌及麦克风系列产品-专业无线有线会议系统,Dante会议系统,专业演出麦克风系统,教育教研麦克风系统,智慧医疗麦克风系统,安防工程麦克风系统,个人应用麦克风系统等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亮相展会。欢迎业界客户朋友们莅临力卡展台,体验全线新品及科技之美。

力卡电子邀请函

展会名称:北京InfoCommChina 2021

展期:7月21-23日

展位号:E5馆EM3-01

地址: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CNCC)

乘车路线: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地铁8号线奥林匹克公园站E出口

  

 

本届展会,力卡电子展区专设专业无线有线会议系统,Dante会议系统,专业演出麦克风系统,教育教研麦克风系统,智慧医疗麦克风系统,安防工程麦克风系统,个人应用麦克风系统等体验区。重点展出产品:WDC-903 Dante数字无线会议讨论系统,CONFER X数字64通道自动混音器,DAM-208D 20路全数字Dante智能混音器,WAM-432 全自动智能无线混音系统,TDN1 Dante 网络数字麦克风,MAS-D 麦克风阵列系统,CS-302有线专业型会议讨论系统,TM-500教育科研双通道真分集无线麦克风,P4⁺ 四通道130MHz 宽频真分集无线演出麦克风系统,SA-960无线频谱分析仪,CR-2双通道无线摄影麦克风系统等。

力卡

作为国内电声领域的专业无线音频研发领创者,力卡电子一直致力于产品创新及成果应用,并并为政府机关指挥中心、智慧城市、文旅项目、会议中心、教育科研、智慧医疗、金融企业等领域的产品升级改造,分享生活的美好方式。附上某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分区扩声讲解案例(党建项目),力卡无线传声系统搭配天线放大器应用方案,敬请大家莅临展会现场,一起探讨,共创商机!


▲某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分区扩声讲解案例(党建项目)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