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中国(来宾)智慧商显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1年04月22日 17: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活动介绍

2021年5月20-23日举办的「2021中国(来宾)智慧商显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是在来宾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由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联盟、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联合主办,来宾市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广西中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融华智显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是商显行业各个领域的领军企业合作的一场商显产业界全面创新的大会。

本次创新发展大会以「屏联生万物,智显创未来」为主题,旨在为中国智慧商显全产业链搭建一个合作交流、信息整合的资源平台和技术与市场对接的桥梁,加快智慧商显产业发展,促进会员企业抱团发展。集合商显行业优秀人才和领军企业畅谈智慧商显新应用、新技术和新的解决方案,一同为疫情后智慧新商显产业的发展出谋划策,推动智慧城市和电子信息产业建设乃至整体数字经济稳定增长。

本次发展创新大会将涉及:智慧办公、智慧教育、智慧会议、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城市、智慧安防、智慧零售、数字媒体、智慧物联等多个智慧商显领域。从产品、技术、解决方案、业务模式以及现在的海外贸易市场的发展等多纬度去谈创新、抓创新,提供最好的智慧商显终端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


同期,深圳商显产促会举办「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一届九次理事会」。同时将协同来宾市委市政府,策划举办以“共建产业生态圈,共享发展新机遇”为主题的来宾城市机会清单发布活动,从政府产业政策角度,为参与活动的企业详细梳理来宾当地的商显产业发展机遇。

会议结束后,5月22日(星期六),整体参观中沛电子和考察金秀瑶族民俗产业。

本次活动日程如下


更多大会相关信息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来宾市人民政府

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联盟

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

承办单位

来宾市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广西中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融华智显产业服务有限公司

二、参会人员

活动拟邀请政府领导及多名行业专家研究负责人出席,同时,商显行业知名企业负责人及发改、教育、市政、交通、安防、城建、医院等机构部门负责人,以及系统集成商、运营商等将共同出席。

参会企业(部分)

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京东方显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维光电科技(深圳)有限公司、TCL集团、阿里巴巴、三星中国、微软(中国)有限公司、联想(北京)有限公司等商显业界各领域领军企业。

合作媒体

官方媒体

腾讯网、网易网、新浪网、今日头条、广东广播电台、江南都市报以及广西、来宾和深圳的一些地方媒体等。

行业媒体

官方指定媒体:商显世界

战略合作媒体:数字音频工程网

合作媒体:中国数字视听网、中国之光网、中国自贸网、数字展示在线、数字影视工程网、自动化设备网、迈点网、行家说Talk、河姆渡、依马狮视听工场、信息化视听等。

三、报名通道

「2021中国(来宾)智慧商显产业创新发展大会」现已全面开启报名通道,论坛席位有限,请点击下方二维码抢占席位:

【扫描二维码,参会报名】


四、参会咨询

魏贤富:

0755-83672629 18681575310

谢双双:

0755-86360249 15889348661

王梓淇:

0755-86372629 13316420868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