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抚州举办智慧商显系统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0年09月27日 08: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9月25日, 在抚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由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联盟、抚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和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和联合主办,抚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招商局、抚州高新区光电显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融华智显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江西视显高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以“数字新经济 商显新机遇”为主题的《2020中国(抚州)智慧商显系统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在江西省抚州市凤凰开元名都大酒店成功召开。 

江西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肖毅、抚州市委常委/抚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吴建华、抚州市政府副市长谭赣明、抚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月兴,以及抚州市工信局(大数据局)、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科技局、市金融办、市教育体育局、市交通局等部门的主要领导作为党委、政府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名誉会长白为民、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会长郭德轩、全国音频视频及多媒体系统与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深圳商显产促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张素兵、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常务副理事长梁新清、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首席顾问孙政民、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投资联盟执行主席张晓新、深圳市智慧办公协会会长周建钢、北京交通大学教授徐征、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会长李洪明、北京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玉荣、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志、广州视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王靖夫、康力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商显产促会专家委副主任李文涛、深圳前海融华汇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叶涛、深圳市迅豹聚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商显产促会监事长王培勇、友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商显处处长赖宜鸿、深圳康冠商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廖科华、惠科电子(深圳)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蒋旭光、阿里巴巴运营总经理秦晓臻、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商显总经理罗健、江西视显高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旺莲,以及鸿合、联想、冠捷、海信、大华、宇视、洲明、科伦特、中银科技、中电巴可、优色、林电智能、冠旭、中航阳天、视新等等海内外优秀商显企业嘉宾代表、行业机构、协会领导、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共聚一堂,聚焦行业新热点、跨界融合产业新应用、奠定行业发展新局势、探讨商显创新模式。


本次大会吸引了包括商显世界、广东广播电台、南方日报、抚州日报、抚州电视台、腾讯网、优酷、新浪网、今日头条、中国数字视听网、数字音频工程网、慧聪LED网、行家说Talk等多家知名电视媒体、行业媒体、以及各地的地方媒体前来出席。


本次创新发展大会设有“开幕式、清单发布+专题报告、主旨演讲+高峰对话”三个议程。由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梁毅秘书长担任本次创新发展大会的主持人。

会议伊始,由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抚州市委书记肖毅致欢迎辞。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会长白为民致开幕辞,两位领导对在场的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随后,由抚州市人民政府谭赣明副市长主持抚州市智慧城市建设清单发布会,发布会以「共建产业生态圈、共享发展新机遇」为主题,涉及智慧交通、智慧教室、智慧办公、智慧城市、水利检测的等领域。随后,抚州高新区管委会曾月兴主任与深圳商用显示产促会秘书长梁毅上台签署合作共建智能智造智慧商显特色产业园框架协议。

与此同时,北京迪显咨询副总经理方影超和阿里巴巴国际站商显负责人梓乔专家分别以“由供需两侧-看商显产业变革”、“商显行业出口市场分析”为主题,从行业变革、市场来两个方向同与会嘉宾分享了现阶段商显产业的发展状态以及对未来趋势的预测。

经过短暂的午休调整,大会的主旨演讲环节在下午正式启动,浙江大华视讯总监兰宝林以“显控行业发展趋势”为主题,杭州宇视显控副总经理雷涛以“智慧商显助力交通数字化转型为主题,友达光电商显处处长赖宜鸿以“以人为本,显示助力实现智慧交通”为主题,微软中国总经理郭志以“会声绘色、突破想象”为主题依次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经过四轮激情澎湃的主旨演讲后,在场观众共同期待的高峰对话终于拉开了帷幕。北京文香董事长朱玉荣、视源股份高级副总裁王靖夫、迅豹聚能董事长王培勇、融华汇金总裁叶涛、兆驰光元显示总经理刘传标、林电智能董事长陈林等企业家围绕“商显行业场景创新方向”、“商显产品/方案创新方向”“商显模式创新”三个主题,从不同的维度进行了深度的探讨和专业的阐释,并对商显行业的未来作出了各自前瞻性预测,为现场嘉宾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思想饕餮盛宴!

 

会议现场还设有五个不同领域的商显产品体验展示区,分别是:智慧教室、智慧党建、智慧会议、车载显示和移动折叠显示。来访观众均可以自由参观、体验。

据了解,出席本次会议的一共有200余家企业,其中有16家上市公司,8位行业专家为商显行业企业在抚州高新区落地生根出谋划策,抚州高新区也给出多种帮扶政策协助企业扎根抚州。大会期间抚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还安排了来宾们前去抚州高新区各个科技园参观考察,让各大企业更加真实的了解了抚州高新区的科技发展现状,为加强后期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整场会议大腕云集、精英荟萃,紧随时代趋势,紧扣行业焦点,为抚州的商显产业发展超车换道。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彩讯]TRX80L6
[彩讯]TRX80L6
价格:面议
[博睿科技]BR-VP6000
[博睿科技]BR-VP6000
价格:面议
[唯奥视讯]LedSync820C
[唯奥视讯]LedSync820C
价格:面议
[Jupiter]Fusion 954
[Jupiter]Fusion 954
价格:面议
[巴可]ImagePRO-HD
[巴可]ImagePRO-HD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