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3年英特尔数字标牌和零售峰会召开

——智能生活标“芯”立异
2013年12月09日 18: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daisy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年度盛会2013年英特尔数字标牌和零售峰会于12月9日在北京环球贸易中心隆重举行,峰会吸引了康士达、定谊科技、华北科技、友宝、智微智能、易触科技等众多厂商倾情加盟与参与。

2013年英特尔数字标牌和零售峰会

2013年英特尔数字标牌和零售峰会现场

英特尔中国智能系统事业部零售解决方案总监曾明先生、英特尔公司零售解决方案部门市场总监丹顾文先生、英特尔智能系统事业部大中华区嵌入式市场经理王东华先生、北京友宝科贸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李明浩先生等作了精彩致辞与分享。

曾明

英特尔中国智能系统事业部零售解决方案总监曾明先生致辞

曾明先生现负责英特尔公司中国区嵌入式、通讯、消费类电子(CE)与移动互联网终端业务的销售与市场开发工作,曾明先生就英特尔在数字标牌和零售领域的发展策略进行了分享与说明。

“中国是世界上增速最快的嵌入式市场,‘互联计算’已深入到嵌入式市场的众多领域,并在中国展现出前所未有的活力与生命力”英特尔中国区嵌入式及消费电子事业部总监曾明表示,“数字标牌作为嵌入式设计的典型应用,已经从传统的广告展示行业逐步蔓延到零售、医疗、交通等多个领域,围绕数字标牌而建立的生态系统正在不断扩大。数字标牌产业的标准化、产业链化以及商业模式的创新将给整个生态系统带来全新的产业机遇。”

英特尔

英特尔公司零售解决方案部门市场总监丹顾文先生作精彩分享

丹顾文先生就零售业的移动性趋势及零售业的演进过程、实体店能否成为竞争优势、数字标牌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与分析。

王东华

英特尔智能系统事业部大中华区嵌入式市场经理王东华先生分享《英特尔数字标牌2013年的产品和技术推荐》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