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7年07月05日 09: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无线传屏+视频会议 迎来全新智能会议场景

 

在主页面的左下角,协同会议的按钮提供3个经常使用程序的快捷键,同时点开它可以添加各种会议需要的小附件,不仅如此,在使用过某次附件后,它能够记忆,再次点开协同会议按钮可以直接跳转上次使用的应用。

 

在电脑接上这个小小的无线投屏接收器后,就可以轻松投屏到Trutouch X7大屏上,免去了每个人汇报时插拔接口的步骤,节省人力更节省时间。

 

信号源菜单下可快速方便的预览四个不同的信号源,并实现一键切换,方便使用选择,同时能够五秒刷新一次,不会混淆接口。

 

Trutouch X7商务大屏不仅可以投射PC、移动设备上的动作,同时在脱离设备之后,可以在大屏直接对文件进行触控操作,形成双向的反馈,不仅仅是替代了投影机,而是超越了投影机的功能。

 

Trutouch X7商务大屏支持市面上几乎所有第三方会议软件,无论您是使用PC还是手机,都不会错过任何重要的会议。

 

会议结束后,会议笔记会被保存下来,并且可以通过U盘、邮件甚至二维码等方式带走,相当方便快捷。在点击“结束会议”按钮后,笔记及批注会被全部清除,保证企业信息的安全。

总结一下,Trutouch X7商务大屏使用过程中能切身体会到它的“产品力”,极致整合,功能齐全,操作简单,完美诠释了“All in one”理念。

(编辑:daisy)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鸿合]HV-3280
[鸿合]HV-3280
价格:面议
[鸿合]HV-3264
[鸿合]HV-3264
价格:面议
[鸿合]HV-I785
[鸿合]HV-I785
价格:面议
[鸿合]HVE-7088
[鸿合]HVE-7088
价格:面议
[鸿合]HV-W105
[鸿合]HV-W10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