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开创智能会议时代 解密鸿合X7商务大屏

2017年07月05日 09: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当今时代,时间就是金钱,几乎所有企业都很讲究效率两个字,而传统的会议,流程非常损耗时间,会前会议室的繁杂调试,会中每个人的时间损耗,会议过后纪录的整理,中间可能会出现各种问题,严重减低效能。鸿合科技旗舰级产品Trutouch X7商务大屏应需而生,开创了“All in one”智能交互会议时代,并被2022年冬奥会组委会纳入到其智能体系之中。

TrutouchX7到底有怎样的魅力能被世界级赛事选用?接下来一起看看它到底能解决哪些实际问题。

开创智能会议时代 全面解密鸿合X7商务大屏

开创智能会议时代 全面解密鸿合X7商务大屏

真纯平设计 打造完美工业外观

 

Trutouch X7商务大屏采用了70寸的电容屏,1920×1080的分辨率,纯平屏幕设计,上下银白边框的设计更容易与墙壁融为一体,同时侧边无边框设计在一定程度上能够扩大视野,远看时,Trutouch X7好像只有一个屏幕悬挂在墙上,极具美感。

 

在上下边框的中间位置都置有1080P的广角摄像头,摄像头在顶部和底部之间自由切换,可以在15度角范围内调节,与远端在不同应用场景下交互时候找到最自然的视角。

 

Trutouch X7商务大屏内置相机的麦克风阵列,采用了回声抑制和降噪技术,与会者可以听到清晰的音质,下方的两个高保真音箱真实还原语音,远程会议有面对面交流的体验感。

在接口方面,Trutouch X7商务大屏内置Windows and Android USB接口,可以兼容使用这两种系统的设备,触控USB接口,可以在内接读取的同时,在屏幕上操控第三方设备,必备的HDMI接口以及麦克风接口,让Trutouch X7商务大屏可以与各种设备连接。

 

在接口下方有一个放置电容笔的笔槽,这些接口以及笔槽都被隐藏在前盖中,不影响日常使用的同时,能够很好的保持整体美感。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鸿合]HV-3280
[鸿合]HV-3280
价格:面议
[鸿合]HV-3264
[鸿合]HV-3264
价格:面议
[鸿合]HV-I785
[鸿合]HV-I785
价格:面议
[鸿合]HVE-7088
[鸿合]HVE-7088
价格:面议
[鸿合]HV-W105
[鸿合]HV-W10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