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第七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盛大开幕

2015年09月16日 21: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大屏幕投影显示设备分会和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等联合主办的“2015年第七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技术展览会”将于2015年9月16日-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广告行业盛会,此展被誉为全球广告标识行业的风向标。

中国数字视听网展位

中国数字视听网展位

中国数字视听网展位

松下展位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约25000平米,汇集数字标牌、多媒体展示,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如:Panasonic、Intel、、迅豹、创显、视美乐、易维视、华北科技、杰和、康士达等皆在展会现场展示了他们的最新产品及技术,可谓精彩纷呈盛况空前。

中国数字视听网展位

创显光电展位

展会同期举办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视听集成技术展、中国智慧教育及在线课堂展,覆盖自动售货机、自助终端、数字标牌、智慧教育行业领先企业,发布高端品牌全方位解决方案,云集海内外众多行业领袖、专家学者,共同探讨智能行业热点问题,为智能产业打造一站式沟通、交流、采购盛会。

中国数字视听网展位

九山电子展台

一线品牌 点亮盛会

展会各大板块品牌云集,参与度创历年新高,为行业观众带来更多高品质产品。

自动售货机及智能自助终端板块:富士冰山、雷云峰、澳柯玛、金码、久保田等知名厂商加入。

数字标牌及智能产品板块:英特尔、松下电子、3M、飞利浦、斑马、等行业知名展商参加。

智慧教育板块:富士通,创显光电,焦点科技,中银科技,华硕电脑,Intel,VIPABC,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等知名软硬件企业参与。

中国数字视听网展位

威立方展位

专业团队众媒联袂

主办方之一的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是一支拥有超过二十年的先进展会主办单位,公司本次展会更是调动全球宣传资源,加强推广力度,结合杂志、门户网站、户外广告等海内外众多媒体,线上线下强势联合,通过系列新闻、专题报道、软硬广告、行业热点话题等形式,打造立体式宣传、联手逾100家媒体对展会进行360度全面曝光。

中国数字视听网展位

56iq展位

上一页12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