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迅豹王培勇:做户外液晶显示第一品牌

——专访深圳迅豹聚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培勇
2013年02月28日 13: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karl  字体【   

王培勇,一个不断奔走促成数字标牌(广告机)创新发展的人;一个睿智企业领航者兼具资深技能;一个秉承“做户外液晶显示系统第一品牌”的人,在数字标牌行业竞争日渐激烈的发展路中,王培勇始终以长远的发展眼光及坚持不懈的理念鞭策自己,让创新与个性化实时体现在迅豹每款产品中,基于王培勇如此优秀的品牌领航者,迅豹聚能未来的发展不可限量,相信在不久的将来,TPLCD将真正的成为户外液晶显示系统第一品牌!

【中国数字视听网迅】近年来,数字标牌可以称之为数字显示领域最为炙手可热的行业,从2000年左右开始进入国内市场的数字标牌仅用了十余载,就完成了从数字显示创新应用到成长为一个在视听行业占据举足轻重的行业。从起初的单一广告机及插卡式广告机到如今触控互动数字标牌,其应用领域也从原始替代印刷体的广告宣传栏,演变成如今在餐饮、交通及金融等各个领域承担重要媒介平台的功用。那么究竟是谁在推动数字标牌(广告机)行业的迅猛发展?市场需求亦或是企业自身?面对诸多疑问,中国数字视听网诚邀到深圳迅豹聚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培勇先生,就数字标牌(广告机)行业的发展态势及迅豹聚能的发展史做出深刻剖析:

深圳迅豹聚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培勇

深圳迅豹聚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培勇

机遇总是青睐有准备的人

众所周知,机遇总是青睐于有准备的人或企业,正如每个新兴行业的成长背后都会有一批极具”商业慧眼“及出色的领导者。迅豹聚能科技作为国内数字视听行业的领导者,其背后又站立怎样一个“巨人”呢?王培勇作为深圳迅豹聚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于1986年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器设计系环境控制专业本科;随后又进入北航空调制冷专业学习,并获得研究生学历。其先后任职于中国航空工业属下企业研究所并担任所长、副总工程师、副总经理等职务,获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技术职称,在此期间还主导参与多款国内知名品牌汽车发动机冷却系统部件国产化,并在航空、汽车发动机冷却、通迅电子设备热控技术方面拥有多项专利。从这些我们不难看出,王培勇是做技术出身,同时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为后来创办迅豹聚能积淀了丰富的技术优势,也为迅豹聚能未来发展奠基厚实的基础。

同时自2008年初韩国samsung成为户外高亮液晶面板商用以来,迅豹聚能团队核心成员就参与了户外液晶广告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与三星及国际户外数字标牌营销商开展OEM、ODM合作,成功开发了一系列户外液晶显示产品作为户外广告机。作为户外广告机的新企业,迅豹聚能在这一领域展现了无限的发展潜力,这与王总以及他的团队是分不开的。

在此之前,团队核心成员一直服务于华为、中国电信等通迅设备提供商及运营商,专业研发、生产户外通迅机柜及户外通迅机柜上配套的各种散热方案。除研发技术核心团队外,生产线作为迅豹聚能团队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其中经历最长的一批技术工人们,平均工作时间有2年之久,大多数员工都拥有很熟练的技术,也就是说,在生产线上,工作着一批手工制造技术极其熟练且有着极高项目操作能力的资深工人,确保了产品的精良品质。同时,即便是生产线上的工人也都要经过非常专业的培训,包括理论学习以及在生产车间的实践实习,做到每个工人均可胜任任何一个装配的工位。最值得欣慰的是,王总还为迅豹聚能培养出了一批王牌销售员,并使迅豹营业额在短短的两年里高速成长!

迅豹聚能科技的每一个变化和进步,都让我们不禁想起那一行:“会而有议、议而有决、决而有行、行而有果”。丰富的人生经历为王总的职场生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面对如今获得的佳绩,或许你会问,究竟是何种原因才能成就如今辉煌的成绩呢?王总自信道,“专业源于专注,专注铸就专业”一直是促使自身及企业发展及前进的动力,只有企业的所有人具备专业专注的思维方式,方能让企业在众多厂家面前脱颖而出,因为在当前信息化大爆炸的数字媒体时代,随波逐流的思想早已不能满足时代对于创意生活的要求,唯有标新立异及细分化的营销方案方能胜出。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