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KTV多元化

——2013年音响行业面面观
2013年12月19日 11: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KTV行业虽然在欧美市场并不流行,但在亚洲市场却颇受欢迎,无论是日本、韩国、还是中国,都发展得十分火热。自量贩式KTV兴起后,更是呈现出遍地开花的趋势。可是在瞬息万变的今天,KTV从业者们却不敢有一丝一毫的放松,为了让KTV长盛不衰,都在想方设法地为KTV嫁接更多元素。然而,科学技术飞速发展,也为从业者们带来了一个难题——熙熙攘攘的众多元素中,谁才是KTV的良配?3D?移动互联?……

KTV多元化

KTV多元化

3D+KTV:将3D融入KTV当然有很多好处,比如利用3D技术以及全息影像技术,通过包厢内的声光电影的配合,为歌者打造出一个置身于演唱会、电影、电视情境中的氛围;比如将3D电影引入KTV包房,让KTV既能K歌,也能看大片。

移动互联+KTV:二十一世纪,是个移动互联席卷全球的年代,网络像空气一样包围着人们的生活,KTV和互联网的融合可说其势已成,不可阻挡。KTV和移动网络的融合,将让K歌活动脱离包厢,在开放的大数据云平台上实现互动与分享。人们可以通过网络录制自己的唱作,并分享出去。它能让人在云端参与K歌打榜活动,真正实现包厢与包厢、地区与地区之间的互动。

KTV发展到现在,嫁接过很多东西,或被淘汰,或成为其一部分,甚至是特色,“移动”与“3D”在KTV发展之路上,将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尚且不知,不过,在各家的试探与创新中,他们必将为KTV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促进KTV的多元化发展。

本文导航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