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访深圳高尼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显杰先生
2013年12月04日 14:4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高丽青  字体【   

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采访之初,罗总向我们介绍了高尼特的有关情况,罗总表示,高尼特科技是一家专业于液晶屏打交道的企业,公司专注于高亮液晶屏,高亮液晶背光模组与高亮背光驱动方案的研发创新,是一家集技术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高尼特科技是在拥有十年经营经验的韩安特科技基础之上成立的,高尼特吸纳和汇聚了韩安特以及其他企业的一些专精人才,同时也继承了韩安特始终坚持的“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的运营理念,集中精力和优势致力于高亮特种液晶屏的研发和创新。高尼特拥有最早进入高亮背光研发的最专业团队,掌握着高亮背光驱动,高亮背光电路设计等各方面的最先进技术。

产品方面,高尼特始终坚持专人专事,始终坚持液晶事业,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近举办的2013第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数字标牌展览会上,高尼特给观众带去了专精的高亮屏产品,主打采用新灯珠后的新方案,主要走的是超低功耗路线。以46寸55寸高亮为例:46寸1500亮度高亮屏由原来功耗350W降至180W;55寸1500亮度高亮屏也有原来功耗460W降至180W,这组数据行内人士都应该知道它的突破所在。

两个方向 三个举措

针对当前数字标牌市场品牌众多,产品及服务参差不齐的现状,高尼特是如何保障公司及产品在市场中的竞争地位的呢?罗总表示高尼特在保障竞争地位方面主要体现在“两个方向,三个举措”上面,首先谈“两个方向”,方向一:技术创新,不断保持产品拥有新鲜的血液;方向二:开源节流、控制成本、拓展市场;再谈“三个举措”,举措一:研发新产品,新技术,采用最新灯珠,避免恶意的价格之争;举措二:积极控制成本,优化工艺水平,减少生产损耗;举措三:完善管控体系、保证产品质量。正是在罗总制订的“两个方向,三个举措”的正确引导下,高尼特成为深耕液晶显示十余载的领航者,拥有十年液晶模组显示技术、户外高亮项目技术优势,并且独具研发、销售、生产制造团队。高尼特不光拥有成熟的液晶技术,同时还拥有极高的市场口碑。

众所周知,数字标牌在国内发展缘起于2000年左右,经过十余载的发展,数字标牌俨然成为数字显示炙手可热的行业之一,同样2013年也注定是数字标牌行业大发展的一年,那么高尼特公司是如何凸显自身优势的呢?在市场营销和产品策略上有哪些值得分享的呢?罗总表示:“关于这个问题我的看法是先强身后健体,先把自己做的足够好,然后在强势进入到市场竞争中去,那样的拼杀才会持久和稳健。高尼特会一如既往把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灵魂,一如既往坚持以产品质量为中心为核心,只有好的产品才会拥有行业最强音”。

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企业在市场竞争中求生存求发展,关键是靠质量,讲求质量,是企业管理永恒的主题。以产品质量为核心的企业文化的形成和发展,有赖于企业有一个健全的质量体系和较强的质量保证能力,因为这是企业加强管理、获得长期保持产品质量稳定提高的关键,也是创建以产品质量为核心的企业文化的坚实基础和保证。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