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罗显杰:以品质为核心打造行业最强音

——访深圳高尼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显杰先生
2013年12月04日 14:4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高丽青  字体【   

罗显杰,现任深圳市韩安特科技有限公司&高尼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1995年—2002年任TCL集团高级管理,2003年成立深圳市韩安特科技有限公司任总经理,2010年成立高尼特科技有限公司任总经理,2012年6月成立郑州分厂任总经理,2012年9月成立成都分厂任总经理。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高尼特作为深耕液晶显示十余载的领航者,拥有十年液晶模组显示技术、户外高亮项目技术优势,并且独具研发、销售、生产制造团队。高尼特不光拥有成熟的液晶技术,同时还拥有极大的市场口碑,在高尼特成立之前的韩安特高亮项目组取得的较好的发展。高尼特取得了很多大企业的支持和信赖,拥有了一些长期稳定的客户伙伴,加之我们的市场占有率,市场占有份额都在不断地提升增加。使得高尼特的业务出于一个稳步上升的趋势。高尼特正是秉着对客户负责的市场需求成立的。一个企业的成功离不开公司的最高决策人精英引导,企业决策人是企业最高领导,他的言谈举止,一举一动都与企业的发展息息相关,决策人是集众志成城的艺术、魄力与魅力;管理是是企业决策人善于建设、精于规划、工于组织,脚踏实地的经验和科学素养,今天就让我们来一起认识这样一位企业家,他就是深圳高尼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显杰先生。

深圳高尼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显杰

深圳高尼特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罗显杰

罗显杰,现任深圳市韩安特科技有限公司&高尼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1995年—2002年任TCL集团高级管理,2003年成立深圳市韩安特科技有限公司任总经理,2010年成立高尼特科技有限公司任总经理,2012年6月成立郑州分厂任总经理,2012年9月成立成都分厂任总经理,2012年9月,深圳市高尼特科技有限公司罗总接受行业某杂志专访,并成为该杂志十月份封面人物。

十年谱写华彩篇章

高尼特公司,由罗显杰一手创办,于2003年注册成立,2005-2009年期间,分别成为TCL、康佳、创维、中国三星合作供应商,2008年,韩安特科技成立高亮背光研究小组,标志进入高亮背光模组研究阶段。2010年,在罗显杰的带领下,公司的高亮液晶背光项目组进入研发试验阶段。2010年6月,韩安特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1年8月,高亮液晶背光项目经诸多大型企业试用测试合格正式投产运营。2011年11月,韩安特背光液晶项目在深圳国际安博展大放异彩,取得巨大反响。2011年11月,韩安特65寸1500亮度全户外LED背光液晶屏在数字标牌展广受关注。2011年11月,韩安特全系列产品经过专业实验室测试通过CE认证,符合欧盟使用标准。2012年3月,TCL集团副总裁李滨生先生,TCL新技术常务副总杜伟到访。2012年4月,美国客户Scott到访洽谈合作事宜。2012年5月,北京京东方视讯专显事业部土部长到访。2012年5月中旬,华东光电领导到访高尼特,同天韩国客户Kim先生到访洽谈。2012年6月,以色列客户到访洽谈确定合作关系。2012年8月,俄罗斯客户Michael到访洽谈并建立合作关系。2012年8月,应市场需求高亮项目组独立分割成深圳市高尼特科技有限公司。十年时间,高尼特经历着一次又一次的变革,同时也取得了一系列骄人的成绩,当然这一系列成绩的取得背后,都离不开一位成功卓越的领导者。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