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物联网”成智能数字标牌发展新机遇

2013年11月26日 09: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为了提高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辐射力和影响力,国家新一轮的文化大发展及智慧城市一系列相关政策的实施,推动了现代传播体系和信息社会的转型发展,而数字标牌作为一种城市化的全新媒体展示平台则将获得巨大的机遇!

商业显示是一个行业应用细分非常广的领域,有上千家企业在竞争,各个细分领域都有高手,比如威创、海康在安防监控领域是行业标杆,鸿合、希沃在教育领域已经占据了行业的第一梯队,三星是液晶视频墙和数字标牌系统解决方案方面的国际巨头,这些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物联网,智能数字标牌的新机遇

物联网,智能数字标牌的新机遇

仙视电子是最早一批进入数字标牌这个领域的企业,一直坚持到今天,创新一直以来是我们的核心战略思想,我们在上海和南京设立了两个研发中心,共有100多位软硬件和外形结构开发人员,上海研发中心侧重于结构外观和整机设计,南京研发中心专注于系统方案和软件研发,每年我们在研发上的投入都超过了销售额的10%。“可靠,值得信赖”是我们的经营理念,我们在浙江建立了嘉兴仙视电子,专职从事生产和制造,覆盖了从外壳制造、喷涂、成品组装全方位的生产体系,不仅可以满足客户的大规模生产,也可以满足客户定制化的柔性生产。在售后服务上我们和海尔的“润心服务”全面合作,服务网络遍布全国的1200个大中城市,满足客户7*24小时的售后服务需要。所以对我们来说未来数字标牌的市场和发展空间潜力是巨大的。

一、整体解决方案决定竞争地位

数字标牌这个行业的产业链已经非常发达了,要想做这个产品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门槛很低,市场上你可以买到外壳、主板、电源、屏,还有配套的软件,几个人租一间房,打打螺丝接接线这个产品就出来了,单机版的、网络版的在华南地区比比皆是,而且还很便宜,已经很难去竞争,最近这两三年我们失去了很大一部分通用市场,这个讲的通用市场就是没有什么特殊需求、功能相对简单的单机版或者满足基本内容推送的信息发布系统,通用市场已经是简单的价格竞争,产品层面的竞争非常激烈。

物联网,智能数字标牌的新机遇

物联网,智能数字标牌的新机遇

要想取得市场竞争的领先地位,只有整体解决方案这条路,我相信这一点应该是能得到大家共识的,数字标牌这个行业已经在各个领域得到了应用,传统的户外传媒业、交通业、银行、商场专卖店、宾馆酒店、医院学校、各级政府职能部门,还有很多,其实这里面每一个都是细分行业,个性化的需求都很有特色,与自己的业务密切相关,这就给定制开发留出了空间,我们提供的不仅仅是产品,还有服务,对用户需求的理解和积累,需要一支软硬件的研发团队来支撑,这是我们看到的差异化竞争的一个点,专注在某一个细分行业里深入挖掘。

另外一点,整体解决方案已经不是单纯地卖一个产品,已经变成是一个项目、一个工程,除了需要产品质量好,软件平台体验好,还需要安装、调试、维护、培训的一套体系来支撑,是整体实力的竞争。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