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屏幕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羿飞CNIET2013展多媒体球幕投影演示仪

——羿飞科技球形显示盛装亮相
2013年10月31日 15: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0月26日至28日,2013中国国际现代教育新技术装备展览会将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馆)隆重开幕。本次展会上,羿飞科技携多媒体球幕投影演示仪亮相,吸引了众多观众前往参观。

羿飞科技展台

羿飞科技展台

羿飞科技专注于球形显示系统与特种光学镜头及光学零部件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是一家新型的高科技互动展品设计、制作、安装服务一体化的技术集成公司。

羿飞科技多媒体投影显示仪

羿飞科技多媒体投影显示仪

球形显示打破了以往投影图像只能是平面规则图形的局限,球形显示利用特殊的光学镜头,通过先进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和投影显示技术,将普通的平面影像进行特殊的变换,投射到球形幕内,形成一个内投的球体影像,使整个产品成为炫目的360度无缝影像球、同时配合环绕立体声音响设备,可将观众带到一个临场震撼、虚实结合的奇妙世界,效果无与伦比。为特殊的光电展品,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和形象震撼力,广泛的应用于科普教育、展览展示、广告娱乐及虚拟仿真等领域。

羿飞科技

羿飞科技产品

(编辑:小M)

[SVS]WA1806(150
[SVS]WA1806(150")
价格:106000元
[DNP]Win Screen(84
[DNP]Win Screen(84")
价格:12000元
[DNP]Win Screen(100
[DNP]Win Screen(100")
价格:22000元
[DA-LITE]便携幕(120
[DA-LITE]便携幕(120"背
价格:6480元
[三星]背投幕(120
[三星]背投幕(120")
价格:22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