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屏幕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解析:电动·手动投影幕布的展开技巧

2012年03月15日 09: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电动投影幕使用手动开关或遥控器上“UP”按键,幕布就会向下展开,并到出厂前预先设定的位置自动停止,气压地拉幕:打开前请将左右两边支撑底板拉出,以增加产品架设的稳定度,之后解开外壳左右两端的锁扣,打开外壳,轻拉上杆中央处(切勿拉扯两边,以免支架及幕布受损),轻轻向上拉动,在所需高度停止即可。

手拉自锁幕:用手抓住下杆处“拉手”向下拉动(但不能用猛力突然下拉),从而使投影幕向下展开至所需位置,手握“拉手”让其自由加弹一下,以使投影幕自锁装置发挥锁定作用,从而得到所需的有效画面,这时投影幕即能使用(当屏幕上黑边露出时,请不要再向下用力拉动,以免损坏投影幕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