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屏幕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堆叠视界5D巨献 亿立武汉巡展圆满落幕

——亿立武汉巡展圆满落幕
2014年09月23日 09: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9月12日,Elite Screens 亿立影视科技在武汉汉正瑞鑫大酒店举办的主题为“堆叠视界,5D巨献”的产品介绍会圆满落幕。

此次展会邀请了武汉及周边地区的合作伙伴共同参与,在介绍会上,亿立影视科技行销总监Tony 介绍了公司的发展与未来展望,新产品及行业发展趋势。 AFlex高级技术工程师Nick 则讲解了AFlex投影亮度叠加、被动3D投影、投影无缝融合、仿变形镜头、电视墙以及多信号输入等解决方案,并采取实时演示相配合的形式,使每个展项的特点及优势更加形象地展现在客户面前,得到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亿立的AFlex5D是一种多功能数字影像处理器,具有数字堆叠、边缘融合、几何校正等功能。非常创新革命性的把多种功能全部设计一台独立的机器里,让使用者可以简单的达到“增强2D双投影机亮度”、“边缘融合”、“专业被动式3D投影”与“几何曲面校正和半球形投影”等应用。可应用于CE零售、家庭影院、工程、政府和教育等多种环境中。

发布会现场的正前方被动3D应用

发布会现场的正前方被动3D应用

发布会现场的正前方使用AFlex5D-5型号机器将两台投影机画面堆叠到一起,搭配亿立3D金属幕,播放2D片源时能将两台投影机的亮度叠加,即使是在白天或开灯的情况下也能保证投影画面足够的亮度,使参会人员能看到演讲者的文案。播放3D片源时,加装偏光片,戴上被动3D眼镜,就能体验到比主动3D更加健康、环保的不闪式3D立体效果。

发布会现场的左侧投影无缝融合应用

发布会现场的左侧投影无缝融合应用

AFlex5D-60将一组投影机投射出的画面进行边缘重叠,并通过融合技术显示出一个没有缝隙更加明亮,超大,高分辨率的整幅画面,画面的效果就像是一台投影机投射的画面。无需相机、电脑或其他软件辅助即可快速将2台或多台投影机的画面边缘拼接融合,实现更大画面效果。

发布会现场的右侧仿变形镜头应用

发布会现场的右侧仿变形镜头应用

亿立AFlex处理器内置9个可调节节点,可将投影图像调整成各种所需形状。将16:9的画面压缩成2.35:1的画面,使投影机的投影画面符合弧形屏幕等多种效仿变形镜头的应用都可通过AFlex的QStackTM功能实现。

亿立影视科技“堆叠视界  5D巨献 ”巡展无疑是新老客户零距离接触和了解亿立屏幕及AFlex 机器优异产品与技术以及完美系统解决方案的最佳平台。巡展所到城市均得到了热烈的反响。未来亿立影视科技将以更稳健的步伐、更强大的产品阵容,更完善的解决方案赢得更多的信任和支持。

更多详情,请登陆:www.elitescreens.com.cn

关于Elite Screens亿立影视科技:
Elite Screens 亿立影视科技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分公司遍布全球,在中国、德国、法国、台湾、 日本、 印度等国家均设立有分支机构。其台湾分公司和中国分公司共同致力于产品的研发与设计,并拥有多项专利于其它新产品。新产品有AFlex 5D堆叠器系列、ChromaFlux 投影油漆、光学抗环境光银幕、可变比电动框架MMR 系列、家庭影院固定框架幕A1080 / 4K/3D系列、弧型框架透声幕 Lunette 系列、大型展示120寸-150寸地拉 ezCinema X 系列、尊贵型模组柜式电动幕Raptor M系列、便携式高级电动拉线地拉幕 Kestrel T系列、可书写式白板屏幕Whiteboard Screens U系列、畅销型电动幕VMAX2 & PM 系列、便携式桌幕Pico Screen 系列等,屏幕尺寸可做到15寸~500寸。提供比例有 1:1、4:3、16:9、16:10、2.35:1、 电动双变比、电动多变比等。有着30多个系列,1000多种产品。也因Elite Screens亿立影视科技对产品质量的坚持与生产制造的信心,全球率先推出2年产品保修期, 针对GEMR(政府、教育、军方及非盈利性宗教团体)增加到3年产品保修期,以保证卓越的产品质量和完善售后服务的持续性。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亿立]CineTension
[亿立]CineTension
价格:面议
[亿立]Spectrum
[亿立]Spectrum
价格:面议
[亿立]Home
[亿立]Home
价格:面议
[亿立]VMAX 2
[亿立]VMAX 2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