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屏幕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北光光电:黑栅数据无缝显控墙开辟新像

——专访销售副总监曹德友
2013年08月26日 09: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8月21-24日,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2013)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此次盛会,BIRTV将电视电影行业的众多精英厂商聚集到一起,国内外的众多领先厂商都将BIRTV视为发布最新产品、展示最新技术的绝佳平台。而北光光电正是看中BIRTV这一平台,带来着旗下主打产品:BG-DLP黑栅数据无缝显控墙重磅出击本次盛会。藉此机会,中国数字视听网现场对西安北光光电技术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监曹德友先生进行了现场采访,请他来分享北光光电的点点滴滴。

西安北光光电技术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监曹德友先生

西安北光光电技术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监曹德友先生

通过采访,我们了解到,此次北光光电主打的BG-DLP黑栅数据无缝显控墙,采用一整幅黑栅屏幕,以及投影边缘融合技术,保证了屏幕的整体画面一致性。此款产品是继DLP拼墙、LCD拼墙、PDP拼墙和传统投影融合显示之后的新一代显示产品。整体显示是BG-DLP数据无缝显控墙的特点,它集LED显示的亮度、色彩,LCD的高分辨率和整体不变形、无缝隙、超长运行时间,是军事、交通、能源、电力、公共安全、电视演播等领域的换代产品。

采用独有的黑栅光学显示屏幕,任何情况下都可保证显示图像的高保证。而它的优势在于:1、采用怛定氙灯及三芯片DMD成像技术,10Bit图像处理技术,全面满足3200—9600K 色温;2、可平面和弧面设置,背景设置更加灵活多样;3、可选先进的图形处理器,输入画面可翻转,侧面显示。

BG-DLP黑栅数据无缝显控墙

BG-DLP黑栅数据无缝显控墙

据曹总介绍,1.8×4.5米光输出13000流明,1.8×6.3米光输出18500流明,显示尺寸最大可达180,拥有平面和弧形两种显示方式。采用固态激光荧光光源DLP芯片,超长时间连续工作,运行费用大大降低。光下可达到380尼特,800:1对比度。厚度:1.8米。三片DLP技术及恒定光输出技术。支持SDI 与HD----SDI输入。支持2路计算机输入 、支持2路视频输入。可平面或弧面设置,可选的高级图形图像处理器,输入的SDI 、HD
--SDI、计算机画面可任意翻转。抗环境光屏幕技术。用户自主对整屏幕多台投影机之间色彩、亮度。简单调节方式,基本免维护。

(编辑:小M)

[SVS]WA1806(150
[SVS]WA1806(150")
价格:106000元
[DNP]Win Screen(84
[DNP]Win Screen(84")
价格:12000元
[DNP]Win Screen(100
[DNP]Win Screen(100")
价格:22000元
[DA-LITE]便携幕(120
[DA-LITE]便携幕(120"背
价格:6480元
[三星]背投幕(120
[三星]背投幕(120")
价格:22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