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星网锐捷携系列主流方案绽放数字标牌展

——星网锐捷绽放数字标牌展
2013年09月05日 18: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9月4日,第五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技术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召开。中国数字视听网派出强大的编辑及市场团队奔赴上海,为您带来新鲜热辣的展会报道。

作为“联网信息发布平台创建者”的星网锐捷数字标牌带来了系列新品和最新的行业解决方案。

星网锐捷展台

星网锐捷展台

星网锐捷今年推出了很多新品,包括针对会议、培训及信息发布等综合应用的DPS5521数字标牌智能终端;适用于户外高亮环境的吊挂式双面屏等。

吊挂式双面屏

吊挂式双面屏

吊挂双面海报屏是星网锐捷数字标牌一体机系列2013年推出的新款产品。双面LED屏优点众多:其同步画面显示,橱窗内外客户均可接收到信息发布带来的视觉冲击,加大对流动客户及潜在客户的吸引及宣传;摒弃传统橱窗海报手工更换、图文单调和被动的宣传方式,带来更为强烈的宣传效果;正面为黑色氧化铝面框,侧边框则采用拉丝铝合金设计,仅8cm的超薄机身,简洁稳重大方;业内第一台工业级700cd/m² 高亮度LED背光设计,较普通双面屏提升亮度100%;外框无玻璃的设计更是减少了亮度衰减及户外阳光反射的影响;网络线及电源线隐蔽式走线设计,整体外观效果更好。

而解决方案方面,星网锐捷主打“大型企业解决方案”、“中小型企业解决方案”、“交互应用解决方案”这三大行业应用。

星网锐捷三大解决方案

星网锐捷三大解决方案

星网锐捷始终将客户的需求作为服务的首要目标,在为各行业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的同时,星网锐捷数字标牌的产品设计、研发理念及呈现方式,始终走在时代潮流的前端,是创新智慧与科技的融合。

更多精彩:

2013第五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技术展览会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