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数字标牌展中银壁挂广告机吸人眼球

——数字标牌展中银壁挂广告机
2013年09月04日 20: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daisy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主题为“融合·创新”的2013年第五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技术展览会于9月4日-6日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作为国内规模最大最专业的信息显示、广告显示行业盛会。中国数字视听网派出强大的编辑及市场团队赴上海报道此次展会,第一时间为您奉上最新的产品及展会信息。

随着新产品的陆续推出,中银科技无疑将为广大的客户提供更多更好解决方案。新产品、核心产品及应用解决方案将更好的呈现在世人面前。本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中银携其壁挂广告机、双屏POS机等产品华丽亮相。

作为业界领先的产品,中银科技84寸触控一体机自然有它的独到之处,它能够灵活方便地提供内容丰富、准确、高效的图像显示,并且可以为客户提供贴近实际需求的综合信息显示界面。中银科技84寸触控一体机秉承了中银科技一贯的持续创新以及合作发展的理念,精彩诠释了"科技构建环保,绿色呵护健康,实践引领变革"的无尘教学新理念。

中银科技亮相第五届上海数字标牌展

中银科技亮相第五届上海数字标牌展

自成立以来,中银科技一直以领先科技、优质产品、上乘服务为经营之本,在选择世界上最好的产品推荐给客户的同时,致力于培育相关的技术支援,从而提供系统集成服务,包括咨询、安装、售后及用户培训服务,用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累积的技术经验,从前端到后端,为各领域不同需要的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有效的技术解决方案,是一个具有综合能力的触控设备解决方案集成商。

中银科技亮相第五届上海数字标牌展

中银科技亮相第五届上海数字标牌展

安卓网络版信息发布系统基于Android4.0版本,B/S架构。系统集成了视频,图片,文字,网页,音频播放功能,该产品采用的手机操作系统,与人人使用的智能手机有相同性,易于被使用者接受,即可以娱乐,又可以人机交互,是真正的智能化广告播放系统。

中银科技亮相第五届上海数字标牌展

中银科技亮相第五届上海数字标牌展

易用性:B/S分布式架构,分级部署,播放终端可自由增减,模块化结构,一键安装,远程升级,开放式的友好界面,方便厂商集成各种应用和数据源,易于部署和维护。

中银科技亮相第五届上海数字标牌展

中银科技亮相第五届上海数字标牌展

稳定性:Android嵌入式操作系统,工业级设计,低功耗,稳定性高,故障率低。分布式网络结构,单点失效不影响其它结点。

通用性:支持桌面和嵌入式系统双平台,支持音视频、图片、文字、网页、流媒体等素材,兼容外部程序数据(OA/ERP/利率汇率/排队叫号等);支持局域网、广域网、无线WIFI、3g、VPN等各种网络环境;支持显示器、电视机、LED屏、拼接墙、触摸屏、投影机等各类显示终端。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