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寻求正确营销渠道 打开营销突破口

——探究数字标牌行业发展
2013年07月31日 08: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karl  字体【   

要顺应时代的发展需求,就要建立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的营销体系,就必须在消费者解决自身消费需求的系列行为轨迹中,寻找营销的“关键突破口”,通过建立一种全新的、以消费者为主导的、具备交互性的市场营销体系。

作为新媒体之一的数字标牌被业内公认为是继报刊、广播、电视、互联网四大传统意义上的媒体之后的“第五媒体”,交互式数字标牌更是颠覆了传统的被动式信息推送方式,通过交互触控技术让终端受众自主获取信息成为了可能,因此在国外具备交互触控功能的数字标牌早已被定义为新经济形势下营销推广环节的重要平台而被广泛地应用于不同的商业及服务行业中;反观国内,因为客观原因目前基于中大型显示终端的交互触控应用基本都聚焦于教育行业,市场的刺激使得交互式电子白板软件的发展也相对成熟,在不太愁应用的情况下大小规模的硬件厂家大肆进军教育行业希望分得一羹导致了行业竞争过分集中最终造成了行业的整体利润非常惨烈,微薄的利润空间也导致经销商们的忠诚度越来越低!

反观另一方面,本应拥有广阔市场空间及应用环境的服务行业,因为硬件生产、程序开发、应用代表方均相对独立,交互式数字标牌作为营销工具的使用一直处于叫好不叫座的阶段,因为懂硬件生产的不懂程序开发、懂程序开发的又不懂什么是真正的触控应用需求,呈现效果好的需要支付高额的费用去定制,效果、功能单一的以“填鸭式”的信息推送表现出来的效果市场又不接受,有条件、有需求的企业又不知自己应该如何使用等不平衡的发展,为交互技术的合理发展蒙上了阴影,其实这种现状也正好印证、说明了交互触控行业自身未能与其客户形成良好的交互,没有以客户实际需求出发提供满足市场使用需求的产品!

数字标牌营销和互联网共生、被数字户外包围、和手机终端相伴,是这一主力大军的最大特点。广告主为了成功触达和“围捕”这一消费群体,不得不全面迎战数字标牌营销时代,数字标牌营销成为广告主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通过商场数字标牌的使用,不仅能够实时监控商场情况,发布各类信息,还能减少商家的人力成本,商场数字标牌还能够实时显示一些新产品的动态,让顾客浏览到最新的产品资讯,促进产品的营销。如今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使用商场数字标牌,各类商场商家肯定都不希望自己的品牌和产品局限在某一个角落里。要想获得更大的成功,就得不断进步,这就促使数字标牌标牌软件不断创新,用全新的功能极佳迎合广大数字标牌用户需求。

为了在数字标牌产业中取得更大的成功,数字用户还需要对相关技术、设计和工艺有足够的认识,才能将数字标牌真正的价值展现在顾客面前。数字标牌系统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银行,酒店,车站,商场,医院,楼宇,营业厅所等领域,展现出了强大的市场应用魅力。数字标牌技术充分融合了网络通信、IT软硬件和现代显示技术的优势,以系统联网的方式组织起一个特殊的信息传播网络。数字标牌系统产品,能够有效加强企业信息收集、发布、存储、应用主权的及时、完整性。保障了企业信息的宣传价值,能够更好的吸引更多目标受众群体,以便创造出更大的经济效益。

数字标牌是一种符合成本效益的宣传方法,不仅可以接触到很多观众,还可以降低投资风险。而该媒体配备有效的数字标牌系统,在为液晶屏与多媒体软件的做出投资后,我们可以创造出一种将顾客注意力吸引到商品与服务上来的生动方法吗,例如,先确定你目前所面临的挑战。这里是一些最常见的挑战和其他零售商面临窄播网络分布、使用和衡量数字标牌与系统的问题。

由此可见,在一对多的互动数字标牌宣传攻势下,特别是炫彩、灵动的画面展示及人机互动的性能,更是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眼光,从而为广告商提供真正的客户并深入开发潜在客户。信息化大爆炸时代,唯有采用高效的数字推广模式方能为您的企业获得更高的效益,数字标牌系统着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