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屏幕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户外=户内? 比克BAK专业全息投影幕

——比克推专业透明投影幕
2013年07月11日 07: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BAK全息投影技术是德国国家级实验室研制的世界顶级的高科技投影成像系统,具有高保真不受环境光干扰的特性。采色影像即使在强烈的日光照射下也能投射在BAK透明屏幕上,清晰成像。透明的屏幕特性使得显示方案与周围环境调试协调,不影响现有环境布置。

 比克BAK专业全息投影幕

比克BAK专业全息投影幕

比克BAK投影屏采用的是全息成像技术的最新专利支持,它不同于其它任何一种投影屏成像技术。BAK采用一种特殊的照相膜,通过设定的激光束把一个全息图照射在照相膜上,经过显影处理后形成一个叫做HOE的全息影像元素。经过高科技激光加工并显示图像,最后由成千上万个不同的HOE组成。BAK屏幕接受特定角度的投影光线,再通过无数个不同的HOE光元素改变光线角度将影像透射到观众的眼中。

可应用于白天和户外,可以制作成触摸感应屏、可制成擦写屏、可多块拼接成超大屏幕,可应用在建筑外立面上。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