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赢康接受最新投影图像系统标准培训

2012年05月03日 08: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日前,赢康销售、技术与部分核心伙伴接受了来自Infocomm 国际公司总裁Greg Jeffreys关于ANSI/INFOCOMM 3M-2011投影图像系统对比度标准的培训。

ANSI/INFOCOMM 3M-2011投影图像系统对比度标准由ANSI 任务小组最新制定。该标准基本上遵循了全球领先投影屏幕厂商——dnp关于图像对比度的理念与标准,并做了更细致的分类阐述。

赢康接受最新投影图像系统标准培训

赢康接受最新投影图像系统标准培训

Greg Jeffreys 介绍道:“对比度在正常环境光条件下,同一时间测量的图像最亮部分(峰白)和最暗部分(黑)之间的差值,用一个比值来表示,例如10:1。它不是投影机宣传资料中使用的连续开/关比值,它和投影机对比度是不同的概念,投影机对比度=理论上可实现的图像最大对比度(例如在黑洞的环境下,但是实际应用中不存在)”。

该标准提出了四种类别的图像对比度标准,与dnp关于图像对比度的经验值基本一致。信息性观看要求的最小对比度为7:1;基本决策要求的最小对比度为15:1;关键决策要求的最小对比度为50:1;全动态视频要求的最小对比度为80:1

赢康接受最新投影图像系统标准培训

培训活动现场

赢康科技公司作为国内知名音视频综合服务商,以领先的品牌资源、强大的设计与技术支持能力、丰富的重大项目经验而著称。为了更好地为广大客户与用户提供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赢康科技公司组织其销售、技术及合作伙伴参加了本次培训,将以该标准作为测量或评估投影系统对比度的依据,以向业界提供符合最新国际标准的投影图像解决方案。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