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屏幕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百寸ALIKESI画框幕布促销 仅需5600

2011年12月26日 09: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ALIKESI画框幕布在市场中是比较受关注的一款投影幕布,该幕布具备了布面平整、增益大、亮度高等特点,用户可以在日常工作中放心使用。目前该品牌100英寸画框幕布在商家“阿历克斯有限公司”处促销仅售5600元,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联系商家。

 ALIKESI 画框幕布 白幕(100寸)

ALIKESI 画框幕布 白幕(100寸)

ALIKESI画框幕布采用了高质量白塑玻纤材质,增益高达5.0倍,可视角度好,具有很好的光线反射效果,高分辨率,彩色还原性好,色彩层次感强。采用了铝合金外框,表面静电植绒处理,外形时尚简洁尊贵大方。

ALIKESI 画框幕布 参数表

ALIKESI 画框幕布

编辑点评:

ALIKESI画框幕布做工精细,安全可靠,图像还原真实。高增益的投影幕,可以用在客厅影院当中,提升投影画面亮度。

ALIKESI 画框幕布 白幕(100寸)

[参考价格] 5600元(含税)

[商家名称] 阿历克斯有限公司周璇

[联系方式] 021-34282021 18939768722

[商家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1065甲号飞雕国际大厦706室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