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屏幕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教育首选 红叶120英寸电动幕售888元

2011年05月19日 09: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大家都知道投影幕布作为投影机必不可少的主要配件,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都离不开它。而市场上的幕布价位高低相差甚远,如果选择适合自己使用的幕布也是用户的一大难题。笔者今天在市场了解到,红叶120英寸的电动幕,该幕布采用4:3规格,且具备2.5倍增益,适合商务教育用户演示使用。目前,红叶120英寸电动幕的售价为888元,有需要的用户可直接联系商家购买。

会议演示当中幕布的使用

会议演示当中幕布的使用

红叶120英寸电动投影幕布,宽度为2.4米,高度为1.8米,采用玻珠材质面料,比例为4:3,提供可达2.8倍的增益。该款电动幕外壳具有防锈、牢固耐用等特点,选用上等漆料和材质。能承受强大的下坠力,保证幕布平整,不易变形。而且可自动升降,用户使用起来比较方便且能保证幕面不受外界影响而使寿命更长。

点评:红叶120英寸电动幕布可用于30人左右的会议使用,对于中小企业培训公司演讲或培训非常适用。投影机幕的安装比较麻烦,而且对于个人用户来说,安装所需的工具均没有,商家提供的上门安装服务比较贴心。

市场价格:888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