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大陆携手台湾共促数字标牌产业发展

2010年07月30日 09: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由于显示技术发展日新月异,未来的新兴显示技术配合发展快速的无线通讯服务,在各种排列搭配的不同组合下,将有无法想像的广大市场发展空间,具有整合各零域技术,并结合数位内容市场需求,进而提供客户整体解决方案及完善售后服务的厂商,将能快速掌握数位看板市场先机。   

     台湾厂商优点:先进面板技术;成熟多元播放器软硬体能力;大型复杂數位看板系统整合;全球实战与欧美市场成功接轨经验;

     大陆业界优点:广大且快速成长市场;优秀且丰沛工程人力;同时具备人口密集与长距幅员两种不同市场实验场条件;制定标准一体推行之高行政效率。

       随着科技的进步与企业大厂的投入,将传统的电子 看板从广告媒体影音,应用在人潮来往的公共场所,如在捷运的候车站,便利商店的收银台,公车内的扶手架上,百货公司的美食街,电影院的售票口,机场的候机室等,甚至延伸至消费者所有可能暂时停留的场所,如餐桌设计为点菜及游戏的介面的餐厅,提供联播相关健康讯息的医院与诊所候诊室等,消费者透过数位电子看板触控萤幕及多元化的影音,让系统展示的内容与消费者进行双向互动。

       目前已经成功推出具备触控及 智能影像应用技术的介面触控及生物辨识互动多媒体资讯站等四大产品线,并结合“互动美学”及“创意原生性的整合开发“为中心概念,同时,谢秉恒执行长提到昌曜科技下一步将锁定智慧宅,房仲业,连锁餐饮业及服饰业等域。数位电子看板迅速发展所带动跨领域的创新应用,也为台湾的相关产业燃起新兴的市场利基。

       随着资讯技术的发展,数位电子看板及相关产业创新应用整合将会愈来愈成熟,综观全球数位电子看板的前景看俏,各相关产业开始投入技术与应用的结合,未来数位电子看板将越来越普及,俨然兴起新型的商业型态。台湾各个数字显示厂商纷纷看好数字标牌市场,并且以抱团形式进行发展,面对着机会重重地大陆市场,台湾数位看板厂商需与大陆进行双方合作,凭借最优的产品质量和最健全的产品服务,方能赢得市场先机。

(编辑 小开)

(编辑:Karl)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