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台湾数位看板厂商抱团开拓数字标牌市场

2010年07月30日 09: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经历了数年的发展,数字标牌逐步走上专业化发展的道路,逐渐形成了显示设备、播放器、系统软件、配套服务的专业供应商主导的市场局面。伴随市场竞争的加剧和客户需求的提升,数字标牌的功用也由最初的告知逐渐向互动的智能化方向发展。因此数字标牌产业发展必须集成众厂家优势,“强强联合”的发展势头才会让数字标牌产业得到飞速的发展。

      由经济部工业局指导数位电子看板产业促进会(Digital Signage SIG,简称:DS SIG)由此诞生。DS SIG召集人陈赞鸿指出,透过各参与DS SIG厂商,媒合DS产业链进行跨界合作,并共同争取订单或建置展示点,期能演进成为数位看板产业国际标准之一,发挥我国厂商产业研发能量之可见度。 

台湾数位看板抱团进军中国数字标牌市场

台湾数位看板促进会结构图

      金融风暴冲击消费性电子产品,但数位看板2009年仍然维持36%的高成长,目前DS SIG会员包含面板或显示器等硬体供应商、工业电脑商、软体业者、数位看板系统供应商、数位内容业者宽频/无线网路服务商、广告商、系统服务等业者,DS SIG副召集人蔡登法表示,欢迎有更多的业者加入DS SIG,汇聚产业能量,促使台湾具备提供完整DS应用解决方案的全球竞争力。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