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屏幕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超强画质 Accuon推出NovaPix正投屏幕

2010年03月18日 09: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近日,Accuon公司推出NovaPix正投屏幕。屏幕是整个展示系统的外观,尽管仅占整个音视系统预算的一小部分,却是传递信息的重要载体,关系到整个系统的成败。Accuon深谙优质屏幕之道,将色彩表现力,抗环境光的能力作为考核屏幕的重要指标,在继Nova Vista 之后,开发了色彩鲜艳,具有抗环境光能力的光学屏幕----Nova Pix。Nova Pix是正投光学屏幕的入门级产品,但Nova Pix和所有的Accuon的产品一样:即使在光线充足的环境下,屏幕仍然能呈现出良好的对比度和色彩,表现出完美的画面。

    Nova Pix光学正投屏幕包括:G系列---标准尺寸

    Infinity系列---超大定制系列

       无光泽的防眩表面是由聚碳酸酯水晶分散体组成,它的微观结构是由透光部和遮光部组成,遮光部开口位置位于透光附近,外乱光被遮光部吸收,投影光线穿过透光部继续成像,从而抵制了来自窗户和人工照明设备的反射。折射率不同是造成外乱光反射的另外一大原因,对于穿过表面聚碳酸酯水晶分散体的外乱光而言,成像层与表面聚碳酸酯水晶分散体之间的空隙填充光学材料,使表面保护层与空隙的折射率达到基本一致,从而大幅减少了外乱光反射。

       第二层为成像层,采用银珠作为成像介质,通过像素点提升来实现重现更多的图像细节一直是Accuon近年来的开发的重点,以Nova Vista为例,100英寸的屏幕上分布了150多万个像素点。但Nova Pix反而比Nova Vista将有效像素降低了15%,这样的逆势而为是另有深意:通过增加像素量来实现图像的高精细化确实是一种有效的手段,但像素点密度过高会导致单个像素单元的感光面积下降,降低了它们捕捉光线的能力,尤其是对大型屏幕而言,Nova Pix保证了有充分像素来实现图像精细化,同时通过限制像素密度提高了光利用率。

 Nova Vista                                         Nova Pix

(编辑 小开)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