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中达大屏幕显示系统管理软件Vision DWCS

2008年12月12日 13:31  来源:  作者:july  字体【   

    中达大屏幕显示系统管理软件Vision DWCS是为大屏幕拼接显示墙而专门开发的应用管理系统,主要功能是为用户提供对显示拼接墙上各类应用窗口的信号调用、控制和管理,对投影光学引擎、图形拼接控制器的控制及实现对矩阵、摄像机和集中控制设备等相关外围设备的控制与管理;操作界面友好简单,操控方便快捷,且支持多用户端同时联机操作,之前的最新版本号为6.0专业版。

    中达视讯研发团队为了充分满足越来越广泛行业客户的需求,使其能用最熟练的语言管理大屏幕,在原中文6.0专业版的基础上升级而成了这款多语言Vision DWCS。

    支持中文简体、中文繁体、英文三个版本的Vision DWCS,除完全兼容6.0版并具备原有功能外,还做了界面上的精心设计。应用这套软件,在任何一种语言操作系统下,用户都可更加便捷的操作与使用大屏幕,而且,还能在中文简体、中文繁体、英文三个版本间自由切换,并记录上次设置的语言状态。按国际惯例,软件安装后的默认语言为英语。

    多语言版本的面市,无疑为客户群提供了更多地选择与便利,也为中达视讯系统迈向全球打下基础!

附一:Languages的三项对应

    Simplified Chinese:简体中文
    Traditional Chinese:繁体中文
    English:英文

附二:语言更改界面图

如:点击第一项“Simplified Chinese”界面变化为:

     当然,也可在软件安装目录下的Language.ini文件中直接修改[Section]中的Value值,从而改变初始的语言状态。

    Value=0 代表中文简体
    Value=1 代表中文繁体
    Value=2 代表英文版本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本文导航
[AMX]NI-3100 NI-3100/I
[AMX]NI-3100 NI-3100/I
价格:面议
[东方中原]ZY-100
[东方中原]ZY-100
价格:面议
[AMX]NI-2100 NI2100/IC
[AMX]NI-2100 NI2100/IC
价格:面议
[AMX]NI-4100
[AMX]NI-4100
价格:面议
[东方中原]ZY-300
[东方中原]ZY-3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