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Accuon应用管理系统软件 CubeView

2008年12月12日 13:31  来源:  作者:july  字体【   

 

        CubeView应用管理系统软件是Accuon专门针对其大屏幕背投显示系统独立设计开发的全中文智能化控制软件,其每一项功能的设计理念,都采用人性化的方式来控制和管理整套系统,它整合了多种最常使用的管理功能,如用户控制、远程异地操作等功能。强大的硬件结构与智能完善的控制软件相互协同工作,使整套显示系统运行更流畅。CubeView 采用窗口菜单式界面,用户仅需要在一个图形界面下通过简单的鼠标操作就能完成对大屏幕的所有控制。开放式的结构系统,可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进行相应的修改、编程,以适应不同应用领域的功能需求。

  • 多用户操作管理

    支持多用户分权限操作管理,根据不同的管理权限可对大屏幕进行不同的管理,如普通操作员可登录、退出、选择信号显示、窗口缩放等,超级用户除具备普通操作员所有功能外还具备添加、修改、删除用户等功能。

  • 信号源管理

    可以对大屏幕周边外围设备如DVD、VCD、独立计算机等各种硬件设备进行定义、管理和控制,并对这些设备信息提供综合服务。

  • 显示控制

    支持对大屏幕进行开关显示。在本地显示器上进行调整显示画面过程完成后,再切换到大屏幕上显示,避免了大屏幕显示信号的操作过程,可使大屏幕只反映最终理想画面。

  • 预案管理

    支持对各种显示方式进行设置和存储,并随时调用预设,根据不同的显示需求,快捷方便的执行不同的预案。

  • 窗口管理

    所有输入信号如视频、RGB、网络等都是以应用窗口的形式在大屏幕上显示的,操作员可以通过CubeView控制软件对这些窗口属性独立进行设置。

  • 多显示拼墙管理

    可同时对多个显示拼墙进行管理操作,控制过程相互独立,基于这种管理方式,使得系统高度集成,操作人员更容易进行统一管理。

  • 矩阵控制

    可以对各种矩阵进行选择操作,视频、音频和RGB信号源均可任意切换显示。

本文导航
[AMX]NI-3100 NI-3100/I
[AMX]NI-3100 NI-3100/I
价格:面议
[东方中原]ZY-100
[东方中原]ZY-100
价格:面议
[AMX]NI-2100 NI2100/IC
[AMX]NI-2100 NI2100/IC
价格:面议
[AMX]NI-4100
[AMX]NI-4100
价格:面议
[东方中原]ZY-300
[东方中原]ZY-3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