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大华大屏幕控制管理软件

2008年12月12日 13:31  来源:  作者:july  字体【   

 

    大华大屏幕控制管理软件是浙江大华专为多屏拼接控制而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可提供所有底层函数供用户进行二次开发使用。并可根据用户使用需求提供技术支持,为用户提供与更多应用系统连接的控制功能扩展。

    大屏幕系统全部由一套控制管理软件统一控制及管理,这套软件除了负责进行投影设备管理、控制各种信号显示方式外,还可以控制RGB矩阵、视频矩阵等相关设备。

    同时,大屏幕投影系统控制管理软件可通过协议与监控系统、报警系统、集中控制系统等软件对接并协调工作,用户在同一个操作界面下就可以实现监控摄像机的远程控制、信号调用,报警信号输出,以及监控信号在投影屏幕和监视器上的切换显示,使多个系统达到高度集成、集中控制。

    大屏幕系统控制软件优势

    大华公司依据多年大屏幕显示系统工程经验,深刻认识到,许多图像控制器厂家提供的控制软件是基于控制器板卡英文软件的简单汉化,其功能主要是提供对投影拼接墙上的各类应用窗口的控制和管理,以及对输入控制器的各类显示信源的设置和调用,其软件功能在许多信号源多、操作需求复杂的系统工程应用中具有很大的局限性。

    大华公司针对大屏幕显示系统在许多不同行业的应用特点,以雄厚技术实力开发出具有操作方便、高度集成化特点及优势的大屏幕显示系统控制管理软件。

    大屏幕显示系统控制管理软件,其每一项功能的设计理念都在于使用户尽可能简单的、集中的来控制和管理整套系统。大华DH系列软件提供友好而简便的全中文操作界面,使用户对显示墙的操控方便快捷,操作直观,彻底改变了以往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操作复杂、不直观的缺陷。

    大屏幕显示系统控制管理软件的强大功能及稳定品质,得到众多用户及同行业控制器厂商的青睐,并且与国内外各专业监控应用系统软件的兼容性和捆绑运行能力也在实际应用中得到充分的实践考验,大华公司与其它集成商配套解决问题的能力得到用户的肯定,从而为承担本工程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大华DH系列控制软件可为用户开放控制协议以及提供二次开发,可为用户定制特殊的控制界面及功能,满足不同行业用户的不同需求。

    大屏幕控制软件的独特功能

  • 强大的投影墙信号图像监视功能
    本软件支持投影墙上显示的信号图像在控制软件操作界面中同步显示,使操作员不必看大屏幕就能够在软件界面中直观监视投影墙上所有信号的显示状态。克服了很多软件操作员看不到投影墙上的信号图像、不知道投影墙上显示的信号状态的弱点。其他控制软件在软件界面只能看见信号的窗口及信号标示。
  • 具有实用的显示信号源的预备与快速调用功能
    可以将准备显示的各种信号预先在操作员模拟屏的非显示区域开窗口并调入信号源,需要显示时只需要用鼠标将信号窗口拖入投影墙区域即可立即显示。同样,用鼠标将投影墙上正在显示的图像拖出显示区域即可终止该图像在大屏上显示。方便操作员对需要显示的信号源的预先准备与快速调用。
    摄像机信号的全屏显示
    大屏幕显示系统管理软件采用专有技术,可实现4:3比例摄像机信号进行整屏显示时保证图像不变形。
  • 与监视器墙的统一控制
    大屏幕显示系统管理软件提供监视器控制界面,与DLP大屏幕在同一个操作界面中,使两套显示系统在同一个操作界面下实现统一控制操作,极大地方便了用户的使用。
  • 图像处理器的远程控制
    图像处理器一般安装于大屏幕显示墙体底部或机房中,与操作员的控制计算机相距较远,可支持操作员远程开启、关闭、重启图像处理器功能,克服手动关闭处理器的缺陷。
  • 音频信号源的选择播放
    大屏幕显示系统管理软件支持对音频信号源的管理,用户可选择某一信号画面所对应的音频同步播放。
  • 丰富的系统集成经验
    单一的大屏幕投影显示系统并不能发挥其强大功能,只有与网络监控系统、视频监控系统、GPS定位系统、GIS地理信息系统,以及视频会议系统、音响系统、集中控制系统等多种系统集成,才能发挥其强大的多信息、多窗口、高分辨率显示功能。同时控制软件统一协调工作,形成一个综合管理、集中控制的监控中心或视频会议中心。
    大华公司具有多年的系统整合集成经验,在军队、交通、水利、电力、能源、工矿企业等众多领域拥有许多成功案例。
  • 完善的本地化售后服务体系
    目前,大华公司已经建立起了完善的技术服务平台,使技术服务人员能够在第一时间内赶到全国任何一个需要服务的角落。

本文导航
[AMX]NI-3100 NI-3100/I
[AMX]NI-3100 NI-3100/I
价格:面议
[东方中原]ZY-100
[东方中原]ZY-100
价格:面议
[AMX]NI-2100 NI2100/IC
[AMX]NI-2100 NI2100/IC
价格:面议
[AMX]NI-4100
[AMX]NI-4100
价格:面议
[东方中原]ZY-300
[东方中原]ZY-3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