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赛丽 大屏幕系统控制软件 

2008年12月12日 13:31  来源:  作者:july  字体【   

 

  赛丽大屏幕系统控制软件是由赛丽公司自主开发设计,基于网络的多用户实时操作软件( C/S 结构体系),软件界面友好、操作灵活方便。显示管理功能包括打开 / 关闭显示窗口、移动显示窗口、改变显示窗口大小、切换显示信号等,实现显示预案的定义和管理,实现多种显示模式的灵活调用,支持多点远程控制,并且可以根据用户的实际需要定制优化软件。

操作界面

  该操控软件可以对 SLDP 投影单元进行管理控制,调节投影单元色彩、亮度、对比度、图像几何位置、输入通道、内置多画面 PIP 拼接处理器等参数,以及管理大屏幕视频、 RGB 窗口、网络信号窗口、应用程序窗口等,能完成建立信号窗口、移动窗口、改变大小、切换信号源、窗口显示信号参数的调整、关闭窗口、显示方案的存储和调用、远程控制管理、预案时间计划管理等功能。软件采用全中文界面,图形界面,操作简单。

  操控软件可以同时控制管理大屏幕系统所涉及的第三方设备,如 RGB 切换矩阵、视频切换矩阵、监控摄像云台等,以及与中控设备( Crestron 、 AMX 、 etc. )的无缝连接。

系统连接

  其 C/S 结构模式使得与主控机连网的所有计算机用户均可以成为大屏的操控用户,只需简单地在所使用的网络终端上安装相应的客户端软件,不用对用户终端计算机做任何的改动,用户使用本地的计算机就可以完成所授权的大屏操控功能,同时在本地计算机上能准确地显示大屏信号显示窗口布局和显示内容。

  操控系统具有用户操作和管理功能,用户的管理功能有添加用户、删除用户、定义用户操控级别、用户操作记录等,同时多个网络用户可以同时使用本地鼠标 / 键盘对大屏幕系统进行操控,并且在所有当前登录的操作用户显示器上能镜像显示大屏幕显示信号组合模式。系统能完整地记录各个操作人员对大屏进行的所有操控动作和操控步骤。

  随机附有网络系统工作站间的屏幕显示共享软件,实现任意工作站在大屏上共享显示,并且通过网络共享显示,用大屏控制器的鼠标和键盘可以对工作站进行操作或协同操作。

  提供二次开发模块,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进行二次开发,满足系统发展的需求。

本文导航
[AMX]NI-3100 NI-3100/I
[AMX]NI-3100 NI-3100/I
价格:面议
[东方中原]ZY-100
[东方中原]ZY-100
价格:面议
[AMX]NI-2100 NI2100/IC
[AMX]NI-2100 NI2100/IC
价格:面议
[AMX]NI-4100
[AMX]NI-4100
价格:面议
[东方中原]ZY-300
[东方中原]ZY-3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