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威创 大屏幕应用管理软件  

2008年12月12日 13:31  来源:  作者:july  字体【   

   威创 显示拼接墙应用管理系统VWAS软件是专为显示拼接墙及其多屏处理器开发的应用管理系统。其主要功能是为用户提供对显示拼墙上的各类应用窗口进行控制和管理。

   VWAS软件    

    显示墙应用管理系统VWAS软件是为显示拼墙及其多屏处理器开发的应用管理系统,其主要功能是为用户提供对显示拼墙上的各类应用窗口的控制和管理以及对显示引擎的控制,并可以实现对矩阵、摄像头和多功能设备等相关外围设备的联动控制。VWAS充分发挥网络分布式软件系统的优势,与本公司开发的Digicom系列多屏处理器的高超性能相得益彰,支持多个客户端同时连接和操作,提供简便友好,可定制的人机操作界面,使得对显示拼墙的操控方便快捷,操作直观,彻底改变了传统显示拼墙操作复杂的缺陷。用户使用VWAS管理,控制显示拼墙,驾轻就熟,得心应手。 

 

特点和优势

    一、 多用户操作和管理

    支持网络上多个用户同时对显示墙的控制操作,并提供多用户管理功能,包括:添加、修改、删除用户;用户登录和退出;定制用户权限区域,等等。

    二、 设备管理
    可以对各种信号源设备,包括VIDEO、RGB、VLINK信号源等进行多级分类定义、管理和拖动;可以对周边设备,包括矩阵、摄像头控制器、多功能设备等多种多样的硬件设备进行定义、管理和联动控制。

    三、 多处理器管理
    支持同时对多台处理器(多个显示墙)的控制操作,控制相互独立。可同时控制Digicom系列各型号的处理器。这一功能特别适合显示墙分功能区域,不同类型应用通过处理器集中显示与控制。
  
    四、 摄像头控制(可选)
    包括摄像头转动速率和方向,图像放大缩小,焦距拉近推远等。

    五、 显示引擎控制
    包括开/关显示引擎,显示机芯的状态信息,包括灯泡的工作时间,机芯的工作时间及状态,灯泡的切换(双灯引擎)。

    六、 矩阵控制(可选)
    可以对本公司开发的Digicom系列多屏处理器外接的视频、RGB等多种类型矩阵进行联控。可以方便地支持自定义矩阵类型。

    七、 窗口管理
    支持VIDEO、RGB、VLINK信号图象窗口及Digicom系列处理器应用窗口的各种操作,包括窗口开/关、属性设置、自由移动缩放、叠加等。

    八、 多显示拼墙管理
    支持多显示拼墙同时工作,控制相互独立,各自功能完善,互不影响。

    九、 模式管理
    可以将一个或多个显示拼墙上显示的一个或多个窗口,一个或多个Digicom系列处理器应用定义为显示模式并对其进行存储设置与调用操作

    十、 预案管理
    可以设置和进行预案管理功能,并提供多种执行预案模式,包括自动执行、手动执行、循环次数等。

    十一、 运行信息管理
    可以显示当前拼墙上显示的窗口和应用列表,对窗口进行操作,包括窗口属性查看、关闭、置顶、存为模式等,定义模式切换时的智能操作,应用窗口的停止等。

    十二、 界面管理
    软件界面可由用户根据习惯进行定制,包括各种设置列表的显示/隐藏、列表相互位置关系、通用操作、颜色设置及扩展工具设置等。  

 注:指标如有变动,以产品所附说明书为准。

本文导航
[AMX]NI-3100 NI-3100/I
[AMX]NI-3100 NI-3100/I
价格:面议
[东方中原]ZY-100
[东方中原]ZY-100
价格:面议
[AMX]NI-2100 NI2100/IC
[AMX]NI-2100 NI2100/IC
价格:面议
[AMX]NI-4100
[AMX]NI-4100
价格:面议
[东方中原]ZY-300
[东方中原]ZY-3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