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BIAMP培训 剖析网络音频协议CobraNet

——网络音频协议CobraNet
2018年01月02日 09: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BIAMP培训】剖析网络音频协议CobraNet,Dante和AVB之间的异同以及在项目中的具体应用优势

从九十年代中期第一款基于无损压缩的网络音频协议-CobraNet的产品问世到现在已经二十年了。现如今世界范围内所最广泛使用的可以实现不同产品之间互通的网络音频协议有CobraNet, Dante和AVB。在这一期的Biamp在线培训将会和大家一起深层次剖析上述协议之间的异同以及在项目中的具体应用优势。无论是哪一种网络协议,最终都要想方设法解决两个最重要的问题:1. 网络带宽, 2.时间同步。但每一种协议在解决这两个关键问题的方法却截然不同。在本期培训中会针对每一种协议进行详细相关的论述。

培训时间: 1月9日(周二)10:00am-12:00pm

2月13日(周二)10:00am-12:00pm

本次讲座分为两期,注册时需将两次分别注册。

参加人数: 200席 (先注册者先得, 如注册已满,请发email至kzhang@biamp.com 我们会在下一轮的培训中为您优先安排。如果您因为任何原因不能及时参加培训,请及时取消注册。)

培训内容:

音频为何需要网络化?

追溯网络音频协议的历史

传统以太网的工作机制?

我们如何理解在日常生活中经常听到的“带宽”?

什么是QoS?

传统以太网和时间敏感网络(TSN)的区别

时间机制 Time Mechanism (1588协议)

如何理解二层协议和三层协议?

如何为项目选择最合适的网络协议

培训对象: 设计、DSP程序员、售前工程师、项目经理

课程特点: 每节课50分钟,中间休息10分钟。课程结束后答疑。

如何报名参加培训?

请点击Biamp“在线培训”的链接:

https://student.gototraining.com/4y3m9/catalog/1885691371910763264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博世]LBB3500/05
[博世]LBB3500/05
价格:面议
[迅控]SV-3300
[迅控]SV-3300
价格:2700元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迅控]SV-3560
[迅控]SV-3560
价格: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