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Relacart·力卡亮相石家庄 下一站太原见!

2024年03月18日 10:4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2024新视听全国巡展进行中,Relacart·力卡来到石家庄啦!

 

 

 

作为行业内难得一见的视听盛典,此次展会横跨5大城市,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纷纷展现不同的精彩产品与技术,Relacart·力卡当然不能错过啦!

 

本次展会,Relacart·力卡带来了:

全新音频体验

为您呈现全新的音频体验,让您沉浸于清晰动听的声音殿堂中,感受音频的独特魅力。

 

 

专业方案演示

展现专业的方案构建,为您详细解读音频技术,并提供个性化的音频解决方案咨询。

 

 

专业音响现场演出应用体验公益课

 


 

吴荣宗

资深音响工程师

从事现场与固定工程扩声事业,至目前仍然活跃在现场演出事业里,也随时带回国际最新扩声技术分享圈内。

吴荣宗老师的专职经验丰富,从事现场扩声技术工程超过三十年。从2000年至今已经主讲课程百次,学员达数千人,现今这些学员活跃在全国各地演出行业以及电视台成音转播作业中,国内各大音响论坛、网站、厂商以及各大院校均定期邀请吴荣宗老师主讲扩声课程分享近代新的扩声技术。

 

 

Dante音视频系统的设计与搭建实际操作演示公益课

 

 

吴桐

Audinate亚太区高级技术培训经理

著名音响系统工程师,专业音响系统课程讲师,扩声网创始人,中国舞台美术学会音响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

 

2008年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09年进入专业音响灯光行业,曾参与过多次大型现场扩声活动的系统设计和音响调试工作;2014年加入MaxTeam音频团队,主攻方向为现场乐队扩声调音;2015年创办扩声网:2021年9月加入Audinate,负责中国区的技术培训业务。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