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力卡将携HR-32系列亮相欧洲ISE视听集成设备展

2024年01月19日 15: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4年1月30日-2月2日,欧洲ISE视听集成设备展将再度开幕。该展会是迄今为止欧洲规模最大、观众人数最多的专业视听展会之一,由美国国际信息交流行业协会InfoComm International和The Custom Electronic Design & Installation Association联合举办,代表着视听技术在商业领域的最高权威。

力卡

Relacart·力卡是中国拥有30年研发生产音频设备经验的专业厂家,拥有一支高素质、高学历的研发、技术服务团队以及专业的销售队伍。依托现代化的管理体系,致力为客户提供各类无线专业音频产品。此次展会,Relacart·力卡也将携明星产品HR-32系列亮相!

HR-32系列汇聚了Relacart·力卡多年沉淀的技术精华,整体134HMz频宽可杜绝频率污染,更好地保证传输稳定性,真分集接收方式筛选输出干净信号。采用高速DSP芯片,24位高性能ADC、DAC加自主研发的数字音频扩展算法,将无线传输过程中带来的噪音降至最低。


此外,HR-32系列还带有“信号频率可视化”特色功能,主机显示屏可实时呈现当前环境的射频详情,随时查看不受干扰的频点并进行选择。同时配备【AFS】自动搜频功能,可自动搜索实际环境中干净、无干扰频率功能;自动搜索及锁定在实际工作环境中不受干扰的频道上。

HR-32系列支持Relacart·力卡专门开发的“RWW”无线数字控制软件,可利用电脑联网现场进行监控,搜索实际环境的无线电波干扰点及舞台上的频率盲点,力求使用过程不会出现断频、干扰等情况。


自Relacart·力卡HR-32系列推出以来,便广受专业演出人士喜爱,已于众多专业舞台上使用,例如墨西哥城 Foro Cultural Chapultepec影剧院演出的《Peter Pan Que Sale Mal》。这是一部以幽默的方式演绎彼得潘经典故事的戏剧模仿剧,由乔纳森·塞耶、亨利·希尔兹和亨利·刘易斯执导,亚当·梅吉多执导。


本次演出选用5套HR-32D配腰包,以及两台R-14D天线分配器及两只R-32AU宽频指向性天线,组建了一套传输稳定、音质饱满、人声清晰的舞台音频系统,让演出完美进行,表演者在使用过后,亦给出极高的评价!




2024欧洲ISE视听集成设备展即将到来,Relacart·力卡也将在7号馆7A130开设展位。除HR-32系列等明星产品外,将展出更多优秀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诚邀您于2024年1月30日-2月2日期间,莅临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展览中心7号馆7A130展位,体验Relacart·力卡新品,共同探讨行业未来,期待您的到来!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