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力卡演出系列——丹凤县2024春节联欢晚会

2024年03月11日 11: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4年春节期间,丹凤县以欢聚乡亲、展示地方文化为目的,决定举办一场盛大的春节联欢晚会。为确保晚会顺利进行,主办方选择了Relacart·力卡演出系列设备,以其卓越的音频表现力和稳定的无线传输性能,为丹凤县打造了一场视听盛宴。

设备选择

丹凤县2024春节联欢晚会

HR-31S单通道真分集数字无线麦克风系统

具有创新的无线音频技术和独特的功能。强大的射频性能让您的音频系统得到全方面升级,让信号得到充分的保护,专为追求极致效果的演唱会和舞台剧等大型演出量身打造。它具有先进的真分集模式和自动扫频功能,支持扩展指向性天线以及力卡精心研发RWW无线数字控制软件。


WMS-1频谱管理控制器

专门为无线频率管理研发的频谱管理控制器。结合软、硬件实现频率可视化、可控制,为现场打造一个稳定的无线工作环境。采用超宽频带方案,频率扫描高达240MHz-960MHz,对现场干扰频率一目了然。通过RS-485通信协议接连HR系列无线接收机,使用软件可以实时监测、控制无线通信系统。


力卡R-14D天线分配器

具有低内调失真的双路1分4天线分配系统。稳定的功能特性,全面适用于UHF高宽频带的无线系统工作,支持2-4台力卡无线系列或其它系列的无线系统的应用。


R-32AU宽频指向性天线


所具的增益设置,用于信号接收的增强扩大。可将R-32AU固定安装话筒支架上,也可悬挂在天花板上,或者使用集成式可旋转支架固定在墙壁上。

工程实施


丹凤县2024春节联欢晚会

在丹凤县2024春节联欢晚会项目的实施过程中,工程团队充分发挥了Relacart·力卡演出系列设备的优势,通过精确的频率设置和智能的信号处理,确保了整个音频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频率规划

通过WMS-1频谱管理控制器对现场无线环境进行仔细分析,合理规划了无线麦克风系统的工作频率,避免了干扰和频谱冲突。演出时更能实时检测频率变化,及时进行调整,保证无线麦克风系统在任何时间都拥有可靠的传输性能。


天线布局

利用Relacart·力卡R-14D天线分配器、R-32AU宽频指向性天线,工程团队合理地对天线系统进行布局,提高了整体系统的接收灵敏度,减少信号死角,确保了演出现场的全覆盖。

设备调试

本次演出使用的HR-31S单通道真分集数字无线麦克风系统,可搭配H-31无线手持麦克风、T-32无线腰包、LM-C460领夹式麦克风等,工程团队与演出团队进行沟通,根据实际需要对设备进行合理分配及仔细调试,保证整个系统的良好运行状态和使用感受。

效果展示


在Relacart·力卡演出系列设备的协同作用下,丹凤县2024春节联欢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的效果:

音质清晰: 演出现场的音质清晰自然,每一个表演者的声音都能够真实传达,让观众身临其境。

稳定传输: 无线传输稳定可靠,没有出现信号中断或丢失的情况,确保了整个晚会的流畅进行。

现场覆盖: 通过合理的天线布局,现场每个角落都得到了覆盖,观众无论身处何处都能够感受到高质量的音频效果。


Relacart·力卡演出系列设备以其稳定可靠的性能,为丹凤县2024春节联欢晚会带来了卓越的音频体验。在未来的演出和活动中,Relacart·力卡将继续为用户提供专业、可靠的音频解决方案,为各类演出活动增光添彩。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