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一图读懂利亚德领视智慧综合服务平台

2024年02月03日 09: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大家好,这里是利亚德「一期一会」栏目,继续带领大家感受显示科技进步带来的温度与力量。随着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发展,数字城市建设逐步发展,与此同时,对智能化管理提出了新的要求!如何让信息发布更快速、高效?如何让数据分析助力复杂的应用场景?利亚德打造了无忧显示管理解决方案——领视智慧综合服务平台。本期,小编就带大家一起走进利亚德领视智慧综合服务平台,一探究竟。

利亚德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