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爱鑫微携最新产品及方案与您相约ISE会展

2024年02月01日 09: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4 年欧洲视听设备与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展览会(下称“ISE展会”)将于 1 月 30 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深圳市爱鑫微电子有限公司位于8号展厅CS626展位,将携最新商用核心OPS电脑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巴塞罗那。


本届IES展会,爱鑫微将携带LED会议一体机双系统方案等产品现场参展,为到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极 致视听享受。

进而释放家用显示场景的更多可能。该技术属于技术系统层面的创新,做到了Android和Windows系统的二合一,既便捷且低功耗还功能性强,高主频,多核心。从而使得操作更简便,是LED会议一体机厂家的不二选择。



安卓方案即可运用到教学会议上面,安卓选用RK3399/RK3588/311D2 等系列CPU,可支持红外触摸与遥控,

可智能化切换至Windows系统可当电脑使用,用于室内办公等等;则Windows OPS电脑可支持6-14代CPU,显卡可选GTX1050TI/1650 4G/RTX3060 12G/ 3080/16G显卡。


ISE作为影音技术在商业领域的知名展会,在欧洲具有首屈一指的影响力,ISE展商与观众来自全球各地,将汇聚影音领域系统集成商、产品经理、贸易商及专业媒体。同时,ISE展会还将举办专业的技术与培训植入会议、主题演讲、场景技术参观等活动,各家科技企业借此发布全新的技术趋势与市场动态,引领全球影音科技魅力。


爱鑫微也凭借自己的实力在自己的行业里打造了属于自己的领地,向全国各地展现自己的产品。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