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深圳市爱鑫微电子有限公司荣获高工创新产品奖

2023年12月12日 16: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高工LED十五周年年会庆典已经圆满落幕,12月7号-8号,深圳市爱鑫微电子有限公司受邀出席在深圳举行的高工LED年会,斩获2023创新产品奖。

 

在此,我们深深感谢高工LED十五周年年会庆典这个活动,让大家,让世界,见证到了LED是如何一步一步艰辛的走到遍布全球的过程,LED行业历经百年的发展,已经在全球各地广泛应用。

 

8号晚,在高工LED十五周年庆典暨金球奖颁奖典礼上,爱鑫微斩获创新产品奖,这既是媒体朋友爱鑫微的认可,也是对爱鑫微坚持创新的肯定。

随着时代与科技的不断进步,则产品也要随着而不断升级不断研发,LED显示屏可以用于很多方面,但是也会需要用到电脑以及系统,系统方案的不同,从而带给大家的感觉和效果也不同。在系统方面这一块想必大家也都略知一二,一个就是很普遍的Windows系统和Android安卓系统了,则另一个就是IOS系统,电脑的不同取决于它的系统方案,大家都知道一台电脑一个系统,可若要是一台电脑可以操纵两个系统呢?那岂不是两全其美,是的,爱鑫微最新推出的双系统方案就可以做到一台电脑上两个系统来回切换,就是将两台不同系统的电脑连接到需要的显示屏上,也就是二合一。

 

既便捷且低功耗还功能性强,高主频,多核心。并且有不少的展商被爱鑫微研发的双系统方案所吸引。安卓方案可运用到教学会议上面,安卓选用RK3399/RK3588/311D2 等系列CPU,可支持红外触摸与遥控

 

可智能化切换至Windows系统可当电脑使用,用于室内办公等等;则Windows OPS电脑可支持6-14代CPU,显卡可选GTX1050TI/1650 4G/RTX3060 12G/ 3080/16G显卡。

 

未来,爱鑫微将继续开发OPS电脑以及解决方案的创新,担任起引领者的企业责任和担当,推动LED一体机产业稳步向前发展,以优质的产品服务客户,将更加精彩的解决方案带给广大消费者。

爱鑫微电子作为国内OPS电脑产品线最全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厂家,同时提供OEM/ODM定制服务,目前主产品线为:

OPS电脑:Baytrail-J1800/J1900/Baytrail-CR Z8350/GeminiLake-N4000/N4100/J4105/J4005 CPU/HM76+2-3 代CPU/HM86+4代CPU/Skylake-u+6-7 代CPU/Whiskeylake-u+8-10代CPU/tigerlake-u+11代CPU(最新支持5K显示或者8K分辨率显示OPS电脑方案)。

OPS-C电脑:HM76+2-3代CPU/HM86+4代CPU/H77+2-3代CPU/H81+4代CPU/H110+6-7代CPU/ H310+8-9代CPU/H510+10-11代CPU。

独显OPS电脑:H81+4代CPU+独显GT730/960/1030/1050/1050TI/1650 2-4GB/ H110++6-7代CPU+独显GT730/960/1030/1050/1050TI/1650 2-4GB/ H310、H510+8-9-10-11代CPU +独显

GT730/960/1030/1050/1050TI/1650、1060/1070 2-4-6GB显卡。

国产化OPS电脑:国产CPU飞腾FT-2000/4 /兆芯KX-6000系列CPU+国产操作系统(UOS/Deepin/Kylin)系列OPS-C电脑

定制型OPS-C电脑:带DVD光驱系列OPS-C电脑/超薄27MM系列OPS-C电脑/带无线路由器系列OPS-C电脑/带采集卡系列OPS-C电脑/带双网口三网 口/光端机OPS模块/SDI OPS模块/光纤SFP OPS电脑模块/双HDMI系列OPS电脑。

安卓OPS电脑:RK3328 安卓OPS电脑/RK3288 安卓OPS电脑/RK3399 安卓OPS电脑/RK3399PRO 安卓OPS电脑/RK3588 安卓OPS电脑系列/4K 30HZ/4K 60HZ/ 8K显示OPS电脑。

SDM卡模块:SDM-L:Skylake-u/H310系列/SDI系列

MINIPC/工控机:Geminilake/ Skylake-u/Cometlake-u系列

4U工控机/服务器:H110/H510-12盘位/24盘位

定制:LED会议一体机行业专用插拔式OPS电脑(超窄、超薄、超高性能)

OPS转接小板:支持3USB+HDMI/支持6USB+HDMI/支持5USB+HDMI+RJ 45网口/支持支持5USB+HDMI+VGA+RJ45网口/支持LVDS点屏/支持Vbyone 点屏。

 

深圳市爱鑫微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IOSTAR”)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是Intel、AMD、NVIDIA等芯片厂 商紧密的合作伙伴。公司主营工业主板(ITX/3.5寸/NANO等)、播放终端、MINI PC、工控机、工业计算机、商用主机、独显OPS电脑、OPS可插拔式电脑模块、OPS主板、BOX-PC、网络安全硬 件平台、服务器、工业平板电脑、一体化工作站等产品。目前,产品已广 泛应用于DS、MIDS、IWB、POS、自助查询、零售金融、工业自动化,智能 交通,网络信息安全,通讯、智能安防,云计算、石油石化、医疗、军事 装备等多个领域。公司高度重视客户的需求和满意度,针对不同的客户需 求,能够快速做出积极的响应,为其进行量身设计并提供个性化的OEM/OD M服务。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