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公信:佛山传媒集团南海新闻应急指挥中心案例

2024年01月16日 13: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佛山传媒集团南海新闻应急指挥中心致力于构建高效的快速反应机制,确保突发重大事件发生时,能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有序开展新闻宣传播报、应急广播等工作,以领先的整体信息运维管理能力保证新闻应急指挥平台稳定顺畅运行。


GONSIN公信会议为佛山传媒集团南海新闻应急指挥中心选用以可视化媒体交互系统、扩声系统、三频无线会议讨论系统、中央控制系统等多子系统组成的应急指挥中心会议全栈解决方案。

满足互联互通、协同指挥,有效组织实施宣传统筹管理的应急工作,搭建出一个全方位、数据化、智能化的应急指挥平台。

精准指挥 实时会议


指挥座席配备GONSIN公信三频无线会议讨论系统,满足应急指挥中心的本地及远程会议需求,为线上线下会议提供稳定可靠的会议设备。

可视化管理操作


GONSIN公信会议矩阵系统支持多线路视频监控信号稳定传输,通过公信多媒体交互系统,实现多屏快速切换,一键投屏快速切换监控画面,清晰查看突发事件的实时情况,辅助指挥中心作出精准判断和决策。

融合互联 多系统协同

项目中使用的公信中央控制系统是基于云端网络通信型的中央控制主机,支持系统自动云诊断、云备份和云恢复,支持远程控制、远程调试、远程预约和远程排障,整合会议室中的门禁、灯光、窗帘、屏幕、音响、会议发言等多种功能模块,实现一键操作和智能管理。

专业定位,卓越音质

公信会议讨论系统与会议扩声系统经过精心的参数匹配,专门为会议场景和人声优化设计,确保其在会议室环境中表现出色,实现高度的可听性和保真度,让每位参会者清晰听到每一项会议内容。

指挥中心案例推荐

在应急指挥领域,GONSIN公信会议以领先的专业音视频全栈解决方案,成功为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指挥中心、广州花都应急指挥中心、日照市应急指挥中心等众多项目赋能,满足了指挥中心对设备稳定、高效、安全的极高要求。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