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携手成都市某学校 应用数字化赋能教育教学

2023年12月11日 09: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蒲江县教师“数字化应用融合学科教学”培训于12月7日成功举办。本次培训旨在扎实推进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探索教研教学的数字化转型路径,提升教师的数字化创新意识和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的水平,推动数字化教育教学创新。


本次培训共有97名各校教务主任(幼儿园副园长)、教研组长参与,他们来自蒲江县不同的中小学(含幼儿园)。这些教师将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提高教育质量。


本次培训邀请了希沃教师发展中心和希沃校园服务部的培训讲师。他们通过典型课例解析,向参与者展示信息化和学科融合的有效方法。在希沃讲师的引领下,教师们学习了多种数字化工具赋能教学的应用方法,为教师们提供了更多的教学思路和方法。

希沃的高级讲师杜禹建做了《多媒体技术在交互课堂中的应用》的专题汇报。杜老师通过展示一线教师实践的课堂案例,让参培教师直观感受到数字化融合教学的魅力;同时师老师也介绍了希沃白板的应用方法和特色功能,并邀请教师们上台进行体验。老师们通过师老师的讲解,系统化的了解到了希沃白板的应用方法,并认为这个工具将会为课堂带来新的颜色和新的互动方式。


接着由希沃教师发展中心的刘念为老师们做了《数字化背景下的教学设计优化与创新》专题讲座,在该专题讲座中,刘念老师首先介绍了信息化教育对数学教学的影响和应用现状,讨论了如何利用数字工具和资源进行数学教学的优化与创新。她详细讲解了如何应用希沃白板,设计富有互动性和启发性的数学教学活动,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提高他们的数学思维能力。


培训最后,由蒲江县教师进修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胥正林做培训总结,胥书记再次强调了要重视数字化在教学中的应用,并且给在座参会的教研主任提出了返岗实践的要求,要求教研主任参培返校后要组织学校的教师开展二次培训,帮助教师们掌握数字化工具于教学中的应用方法。


通过本次培训,教师们得以分享经验、学习新知,提高教学水平和数字素养。这将有助于提高蒲江县教师的数字化应用融合能力。同时,此次培训也展现了蒲江县教师进修学校在推动教育现代化方面的积极态度和努力。

未来,希沃将继续致力于提升教师的数字化教学水平和数字素养。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seewoPad
[希沃]seewoPad
价格:面议
[希沃]智慧黑板
[希沃]智慧黑板
价格:面议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eewoBook
[希沃]eewoBook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