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助力四川天府新区智慧课堂种子教师培训

2023年11月24日 10: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天府新区2023年智慧课堂种子教师培训于11月16日至11月17日在四川天府新区实验中学成功举办,本次培训旨在提升天府新区教师数字信息环境下的技术应用能力,积极借力信息技术手段,将课堂作为智慧教育的实践突破口,打破“一把标尺、一讲到底”的传统,实现“融合信息技术的新型教与学模式”。本次培训共有120余名来自天府新区的各中小学骨干教师参与,这些教师将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信息化的教学能力及信息设备管理能力,拓宽教学视野,提高教学质量。

希沃

本次培训通过典型课例解析和讲解信息化工具的应用方法,向参与者展示了信息化环境下的课堂教学及设备管理新模式。在希沃讲师的讲解中,教师们不仅学习了交互式课件的制作方式还了解了设备远程管理运维的方法,为智慧课堂教学保驾护航。


来自于希沃的高级讲师张雷做了《信息化背景下的小学课堂教学设计优化及课堂教学创新》专题分享,该专题的目标是通过引领教师主动思考信息化工具在智慧课堂中的作用,并结合实际教学案例展示信息化工具对于教育教学的的影响,同时和参与者探讨了如何借助希沃白板进行课堂的教学的优化和创新,如何借助数字工具及资源构建互动课堂,让学生们积极参与到教学过程中,实现教学相长。


来自于希沃的四川培训管理负责人武晓慧做了《信息化背景下的小学课堂教学设计优化及课堂教学创新》专题分享,该分享旨在提升中学教师充分利用数字工具及数字资源的能力,优化教学设计,提升课堂教学方法,打破传统教学壁垒实现信息技术融合教学,促使学生全面发展,开拓创新。


同时希沃讲师团队为中小学教师还做了《数字化环境下教研活动的开展》及《希沃集控-校园设备运维管理平台》的专题分享,通过分享数字化环境下集体备课及听课评课的实施方法,帮助老师们了解如何高效的开展教研活动,助力教师专业能力成长。通过希沃集控,向信息技术教师分享了如何借助平台对于校园信息化设备进行远程的运维管理,助力校园设备高效便捷的管理。


通过天府新区2023年智慧课堂种子教师培训,教师们充分了解了如何借助信息技术实现课堂的教学创新,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的意义等方面,进一步提升了天府新区中小学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数字素养。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seewoPad
[希沃]seewoPad
价格:面议
[希沃]智慧黑板
[希沃]智慧黑板
价格:面议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eewoBook
[希沃]eewoBook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