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Ai翻译机应用案例-深圳龙华区国际合作中心

2023年11月16日 09: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华光

近日正式启用的深圳市龙华区国际合作中心是深圳市最大、功能最全、服务最丰富的区级国际合作服务和交流平台,也是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成果。华光昱能Dako品牌专利产品-双屏Ai多语种语音翻译机非常荣幸参与该中心推进一流国际化营商环境的建设,为高质量【一站式】国际化服务提供无障碍沟通。


华光昱能双屏Ai多语种语音翻译机

专业工控主机 译音文字同步播报

深圳市龙华区国际合作中心在多元链接国际,深化【外贸、外资、外经、外包、外智】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华光昱能Dako品牌双屏Ai多语种语音翻译机以【200+国家43种国际语种,译音播报同步文字翻译显示,基于云端的多引擎、多语种、多通讯信号接口架构和专业工控主机】等办公翻译优势,提高了国际化服务高质量维度和体验,使复杂情景下的商务服务与沟通更加丝滑高效。



应用环境:

1. 政府外事机构。

2. 涉外酒店。

3. 国际性商务活动现场。

……

深圳市龙华区国际合作中心毗邻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交通枢纽-深圳北站,可使用面积约4000平方米,围绕国际化便民服务、国际化企业服务、国际化人才服务、国际化机构服务、国际交流活动开展、国际志愿者服务六大板块,融入大湾区共建共赢,打好绿色发展组合拳,构建发展新格局,并为深圳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提供了一个高品质的战略窗口和前沿基地。

华光昱能Dako品牌双屏Ai多语种语音翻译机在龙华区国际合作中心的应用,以高效、便捷、人性化的办公翻译功能,为国际商务服务提供更多智能化的愉悦体验。


2020年高交会-中外工程师大会人工智能高峰论坛上,华光昱能庄总监受邀作Dako AI智能语音翻译系统的专题介绍。

除了深圳市龙华区国际合作中心,华光昱能Dako品牌双屏Ai多语种语音翻译机也曾服务于港珠澳大桥珠海站、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大厅。


港珠澳大桥珠海站应用现场


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大厅应用现场

华光昱能Dako品牌双屏Ai多语种语音翻译机已于2020年取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专利号ZL202021627495.8)、外观设计专利证书(专利号ZL202030443465.0),发明专利公布号为CN111798851A。

华光昱能Dako品牌AI智能语音翻译机是基于云端的多引擎、多语种、多通讯信号接口的商务工作专用翻译系统,真正把AI 智能语音翻译落实到产品的每一项细节体验,让整个操作和使用过程都充满人性化,是外事单位工作高性能的好帮手。

可依据单位的需求,协同定制。

聊转世界,开口即来~~


华光昱能工程案例

华光昱能,匠心打造中国智造品牌

深圳华光昱能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有自主品牌Hangalaxy和Dako,是华为等众多知名企业的入库一级供应商。已做国家及省市级大型工程案例上万项,产品远销日本、以色列、瑞士等20多个国家,广泛运用到各大知名工程项目。

华光昱能Hangalaxy专做光纤传输产品,自2014年起专业推广应用8K/4K HDMI AOC; DP AOC; USB3.0 AOC; DVI AOC等多系列有源光纤线,以及 PLC、CWDM、DWDM、MPO、MTP等光通讯产品,被业界赞誉为【靠谱传输线】。

华光昱能Dako品牌专做涉外机构办公使用的AI智能多语种语音翻译机。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明控]WD900
[明控]WD900
价格:面议
[哈顿]Hamiltom RX-900P
[哈顿]Hamiltom RX-900P
价格:面议
[宝利通]VSX8000
[宝利通]VSX8000
价格:103740元
[宝利通]VSX3000(IP)
[宝利通]VSX3000(IP)
价格:39520元
[海天]HD-7800d/HD-7800
[海天]HD-7800d/HD-78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