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4K HDMI光纤线如何兼得长距离与高稳定

2021年12月08日 14: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华光昱能Hangalaxy品牌的HDMI光纤线自带光通讯气质,每一套不同接口的AOC有源光纤线都通过光通讯行业标准所特有的对环境、工艺、检测等苛刻手段精雕细琢。对光器件的检测、筛选和方案选择,以及对于一切可触摸的材质有严格要求,不求表面诱人颜值,但极致注重品质内涵,让市场对Hangalaxy品牌的有源光纤线有了全新定义。大型项目上链接不同品牌型号设备的兼容性极佳,追求100%兼容性是华光昱能光纤线的终极目标;在大批量铺设华光昱能品牌的有源光纤线对产品的一致性更让客户放心,不留雷点。项目交付后的高稳定性让工程师更无后顾之忧。

自2014年初,首家推出4K@30Hz 15至300米经典款HDMI光纤线已有八年,至今历经15款升级换代的产品,目前主推四款不同技术等级方案、不同价位的HDMI光纤传输设备:

F系列产品:带宽32Gbps,采用先铺设定制光缆,后面剪断成品有源光纤线,再进行光纤熔接连接主设备方案,最长传输距离300米。也可以采用最近推出的MPO接口布线方式。


S系列产品:带宽18Gbps,采用光透传技术+全屏蔽技术+特种光缆,最长传输距离150米。


L系列产品:带宽18Gbps,采用直传方案,最长传输距离100米。LA系列产品:带宽18Gbps,采用铠装定制,最长传输距离100米。


HDMI光纤线赋能细节,信号使用过程更能体现稳定魅力。华光昱能匠心做光产品,更注重让一套套光纤线有态度、有品质,有更愉悦的体验价值!

◆光通信企业专做光产品◆

电信级标准◆欢迎个性化定制▼


华光昱能Dako品牌AI智能多译系统真正把AI 智能语音翻译落实到产品的每一项优质体验,操作过程充满人性化,是外事单位商务工作高性能的好帮手。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