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力卡参加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收官

——Relacart·力卡与你携手前行,乘风破浪!
2023年04月24日 10: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3年4月23日,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圆满落幕。此次展会汇聚众多行业人士,参展企业共有1300多家,对共同如何为莘莘学子打造更优良的学习环境、创造智能化教育场景、提升教育质量进行深入探讨。

  

Relacart·力卡自1994年创办以来,潜心磨砺音频技术29载,教育一向是我们最重视的领域之一。本次展会,Relacart·力卡也同样展示了众多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得到了许多参展人士的赞赏。

不断开拓新教育,新思路 

当下时代,各学校逐渐开始追求创新教学、科技教育,打造信息化多媒体教室成为了重中之重。Relacart·力卡深入了解教师与学生的需求,推出许多优质产品与解决方案,力求为教师与学生打造高效且便捷的教学与学习环境。

重点产品介绍

CONFER X

有线数字64通道智能混音器


CONFER X 是力卡自主研发的一款具有64通道输入,16通道输出,支持Dante协议的有线数字自动混音器. 64通道输入,16通道输出的模拟、DANTE数字混合矩阵控制,适合更广泛的应用工程. 通过每一路话筒噪声门限设置,自动打开话筒拾音,实现现场话筒的自动智能管理。

TM-500

双通道真分集无线麦克风系统


TM-500双通道真分集无线麦克风系统可外扩展自动同步话筒、外接中控、翻页、连机功能。TM-5H手持话筒外观新颖,体积小,电路采用先进的锁相技术,内置可拆卸锂电池,USB-TYPE-C充电接口,激光笔。

WAM-432

智能真分集无线混音系统


WAM-432全自动智能无线混音器是凭借力卡雄厚的研发实力,利用高性能微电脑处理器为核心设计的新一代系列产品,外观设计专业、新颖,并综合采用数字控制技术与先进的音频处理技术、网络技术结合,智能控制,全自动工作。

WDC-903

无线会议讨论系统


WDC-903 Dante数字无线会议讨论系统,具有专业的外观设计、电路构成以及稳定的功能特性,可与VTS-2000自动视频跟踪系统、中控系统配合使用,实现功能性多样化的现代高科技会议。本无线会议讨论系统的数据指令使用LoRa协议传输,音频工作在UHF频段,高保真的线路设计,可产生高品质的声音效。

TSG-300

有线专业型鹅颈式会议麦克风


TSG-300的接线端是标准的3针卡侬公头XLRM。管体是细小的直径及鹅颈设计,可轻易将拾音头灵活调节到任何位置,并设有静音发光体指示。

U段微型无线麦克风系统


MC1单通道MINI无线麦克风系统采用UHF高保真音频传输技术,即使在复杂的室内环境和WiFi干扰下也能保持稳定的连接,保证高质量的音频输出。把噪音降到最低。DSP 数字音频压扩处理将无线麦克风的噪音降至最低。背夹采用磁性硅胶的创新设计,提高了用户使用的便利性,并配备了专为相机设计的靴座,使MC1可以更牢固连接到相机上.

超指向枪式麦克风


SM2采用独特的竖条配合声干涉管设计,XLR 三针座平衡输出。提供高灵敏度和超心型指向特性,有效抵抗射频干扰,完美捕捉到所需的声音。使用高精密低噪声电路,能够有效降低噪声的产生。并带有高通滤波器,能有效防止低频噪声等环境噪声。

微型双通道无线麦克风系统


R2无线麦克风系统使用ISM全球无限2.4G频段进行传输。上电后2秒内接收器和发射器自动配对成功,有效使用距离达到50米(开阔、开阔场合)。接收机和发射机均采用清晰明亮的LED灯显示当前动态输入输出音频信息,输出音量可调。3.5mm TRS输出用于连接数码/单反相机、摄像机、录像机、平板电脑、手机等设备,辅助拾取高保真音频。

动圈式播客录音麦克风


PM2采用背景降噪技术的录音棚模式,该模式其原理在于提高PM2的音频信号接收功率和降低噪声的平均功率,使得PM2的信噪比在该模式下显著提升从而使得人声变得无比清晰。

展会现场照/ Relacart · 力卡


本次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已经结束,但Relacart·力卡的前行从未停止。接下来我们将继续砥砺前行,推出更多优质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多完善的解决方案。

感谢本次展会期间,所有支持Relacart·力卡的客户朋友。让我们共同携手前行,乘风破浪,创造更美好、更辉煌的未来!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