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助力洪雅县2023年课堂教学大比武

——暨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活动培训会
2023年09月04日 12: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根据四川省关于课堂教学大比武暨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活动相关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洪雅县教师精品课制作能力,提升参赛作品水平,8月25日,希沃助力洪雅县2023年课堂教学大比武暨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活动培训会在洪雅一小举行。

希沃

培训伊始,洪雅县教育服务中心主任袁德强发表了致辞,袁主任强调了基础教育精品课的重要性,以及教师在提升教学水平方面的责任和使命。并号召教师们重视本次比赛,积极参与。


接着希沃教师发展中心的刘念老师进行了《基础教育精品课的设计思路和案例解析》的专题讲座。刘老师通过解析2023年基础教育精品课赛事,展示了以往部级获奖经典案例,帮助教师们更好地理解精品课赛事的要求。她分享了设计精品课的思路和理念,鼓励教师们在课程设计中注重创新和实践。


接下来,希沃高级讲师张雷进行了《基础教育精品课的资源获取和应用》专题讲座。张老师向教师们讲解了资源获取的方式和技巧,帮助教师们更好地利用各种资源参与赛事。她分享了一些实用的资源应用方法,让教师们能够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提升课堂教学的质量。


下午的讲座由雅安市教科院的朱英岚老师进行了《基础教育精品课之课件设计思路和录制技巧》专题讲座。朱老师深入浅出地展示了实用的课件美化方法,让教师们能够设计出吸引学生注意力的精美课件。同时,他还通过工具结合实际,讲解了录制课件的思路和技巧,帮助教师们更好地展示自己的教学内容。


培训结尾,洪雅县教育和体育局教育股副股长李祥凤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他回顾了培训内容,并详细说明了参赛的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李股长强调了教师们在参赛过程中要注重创新和实践,鼓励老师们积极参与,勇于创新,为洪雅县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教师的精品课制作能力,为洪雅县教师参加2023年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活动奠定坚实基础。通过本次培训,教师们更新了设计理念,掌握了参赛的技巧方法。相信能充分准备好参加此次精品课大比武,提高我县作品的整体水平。教育局也将继续推动类似培训,提升教师专业素质,让更多优秀的教学成果涌现出来。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seewoPad
[希沃]seewoPad
价格:面议
[希沃]智慧黑板
[希沃]智慧黑板
价格:面议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eewoBook
[希沃]eewoBook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